1.jpg

 

我的髮品又收納一組新歡囉♡

 

 

最近熱的好想去剪一頭輕快的短髮

但礙於可能不久後要拍婚紗怕來不及變長

短髮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只好乖乖先頂著這顆長髮吧....

我對長髮實在是又愛又恨

因為留長後總覺得好像很容易拉扯到就斷掉or髮尾很容易打結 ) )阿雜

這次要分享是我的新歡潘婷 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系列

 

 ⇣⇣⇣⇣ 3步驟分享 ⇣⇣⇣⇣

 

1 (1).jpg

 

 

強韌頭髮減少斷裂洗髮乳

 

1 (2).jpg

 

 

這系列適合什麼樣的人勒?

有以下頭髮困擾的人

「秀髮經常斷裂的人」

「擁有細軟髮質的人」「每3個月會染髮及燙髮的人」

「幾乎每天都使用離子夾」「髮尾嚴重損傷」

以上皆適合

 

裡面我就中了2種「秀髮經常斷裂的人」「擁有細軟髮質的人」

 

首創「內修護+外隔離」護髮科技

PRO-V維他命原與全新專利KDB損傷隔離因子

就像幫頭髮上了一層隔離好抵抗外界一些不好的刺激~酷吧*  

 

1 (3).jpg

 

洗髮前我自己習慣都會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

然後再做清洗動作

洗第一次先大概先把表面髒污洗乾淨後會在洗第2遍

通常第一遍洗的時候都沒什麼泡泡

那是因為附著了頭髮表面的髒東西和頭皮污垢

所以一定要洗兩次才算把頭髮洗乾淨歐

 

1 (4).jpg

 

洗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我喜歡它散發出來的淡淡香芬

洗掉的時候可以感覺不會很乾澀或卡卡的

 

1 (5).jpg

 

沖完頭髮後緊接著第2步驟

強韌頭髮減少斷裂潤髮精華素

 

1 (6).jpg

 

有沒有發現洗髮精和精華素2瓶包裝很巧妙

開口處剛好一上一下

這兩瓶都是400ml的

最大ml數是750ml的按壓瓶

 

1 (7).jpg

 

質地是偏乳霜狀的

如果不小心掉下去會是整ㄍㄡˇ的那樣

 

1 (8).jpg

 

護髮的部分只需要抹在髮中到髮尾處就好

按摩幾下後就可以沖掉了

有了這步驟頭髮就像廣告那樣不誇張

梳子大概會直接落地吧

 

1 (9).jpg

 

擦乾頭髮準備吹髮囉

吹髮前別忘了這個秘密武器

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精華調理液

 

1 (10).jpg

 

這瓶蠻特別的

一開始我以為也是用在髮尾保養之類的

但其實它是直接用於髮根處

專門針對脆弱、斷髮、打結秀髮做修護

 

1 (12).jpg

 

使用時要把蓋子打開才可以按壓

很特別的小蓋子

 

1 (13).jpg

 

壓出來是有點用噴的力道

質地有點像水一樣的精華液

抹開有點滑感

質地很清爽不會黏膩

 

1 (11).jpg

 

使用方式如圖

 

1 (14).jpg 

 

在髮跟處均勻噴幾下後輕輕按摩髮根

其實我非常愛這樣按摩頭皮

整個人會很放鬆很舒服

按摩均勻後不用清洗直接吹乾就可以囉

 

1 (15).jpg

 

這瓶每天使用一次

使用後可照常使用造型髮品

乾溼髮都可以使用♡

 

1 (16).jpg

  

非常愛這樣洗完頭髮後的柔亮感

你們也是嗎

 

 

分享完畢~收工✿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