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要分享3瓶最近愛用的保養品

因為都是不同品牌光是想標題我就很頭痛

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們好

所以我就白話一點

就是最近我的新歡啦

這次保養品是日本、美國的牌子

所以可能有些陌生

不過等你們用了之後馬上印象深刻這是真的*  

 

1 (1).jpg

 

順序剛好沒有衝突到

就從日本原裝 Naris ナリス晶透全效7in1美容液開始吧

這款美容液主要是為了就是要解決我們現代女性忙碌的生活壓力

利用一罐就搞定我們女生所有在意的皮膚問題

聽起來是不是超方便

有時候要是忙整天真的太累我也是會小小偷懶一下

卸妝洗臉完就直接抹這罐

 

1 (2).jpg

 

這瓶美容液容量只有150ml

算是比較輕巧型的包裝

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果香

我很喜歡這香味♡

 

1 (3).jpg

 

質地感覺比較偏精華液一點

剛抹上會有些黏感

但按摩吸收後就不會了算蠻清爽的

這瓶用來濕敷效果也還不錯

不過就是奢侈了一點

但反正都是自己的臉有效最重要~對吧?!*  

 

1 (4).jpg

 

接下來這瓶CV Lotion X 拋光煥膚無痕精華液是我的第2步驟

大家都知道杏仁酸煥膚之類的產品吧

我覺得這應該跟那個差不多

不過杏仁酸像我比較敏感膚質我就沒有天天用

大都1個禮拜只用上2~3次這樣

但這瓶我天天用是ok的

但我用完後就是一樣大量上保濕品這樣

 

1 (5).jpg

 

這瓶可以當擠粉刺的前導液

使用時直接擦拭角質和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先軟化一下角質和粉刺

然後再繼續拔粉刺的步驟

會發現粉刺比較好拔也會拔得比較乾淨

 

1 (6).jpg

 

提醒一下大家

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會有略顯刺癢現象(牛蒡酵素作用)是正常的

但若有紅腫不適則暫停使用請教專業醫師

不過我自己是沒有這樣的反應啦*  

 

1 (7).jpg

 

 

接下來的最後一步驟十二單‧ 深層潤澤活膚美容霜

 

1 (8).jpg

 

 

這瓶來歷不小哩

是是來自日本頂級皇家品牌

單價也屬於比較偏高一點

但效果不能騙人

這瓶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1 (9).jpg

 

 

使用方式可以在用完化妝水、精華和乳液後使用

取適量塗抹於整個面部和頸部至完全吸收就可以囉

我自己的話就是像今天這篇這樣的順序

用完美容液→煥膚精華液→美容霜

 

1 (10).jpg

 

 

香氣就是那種輕輕淡淡本身乳霜的香氣

沒有額外的香芬了

這瓶我就是待冷氣房肌膚會比較乾的時候用

就是晚上睡覺時抹

我覺得這瓶如果是在冬天用一定很棒

 

1 (1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用量只要一咪咪就夠不然整個會覺得有點悶感

乾性肌膚的話就可以用量在多一點囉

 肌膚用完看起來就是亮亮的那樣 

好像剛做過臉的好膚質

我可以說它是保養品界的CC霜嗎~~哈哈  

 

1 (12).jpg

 

 

以上分享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