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蝦咪?!!!小7歲粉底?上妝就能小7歲?

那不就變成未成年了 ))嗶嗶嗶~~~警察來歐

好啦好啦~~別鬧了

其實阿~小7歲粉底會取這名字也是有原因的

小七歲粉底是【HD保養型細緻粉底】

內含珍貴抗老精華

上妝同時還兼具了保養效果歐

 

1 (1).jpg

 

 

小7歲粉底共有兩色

#0320白皙糖瓷   #0430優雅蜜色

我的是#0320白皙糖瓷

 

1 (2).jpg

 

 

這款粉底沒有SP值沒有防曬效果

所以再使用時可以搭配有防曬係數的防曬乳or粉餅使用

不然依現在這麼毒辣辣的陽光

在外面曬整天不變成小黑人才怪

 

1 (3).jpg

 

 

剛開始在手上試色時有被嚇到

想說顏色怎麼這麼深

而且顯的有層粉底的感覺很不自然

但後來在臉上試妝後我大大愛上它

完全顛覆一開始的想法

 

1 (4).jpg

 

 

使用前記得先均勻搖晃粉底瓶身

讓抗老精華與粉底能充分融合

第一次使用時

可能會有少許精華液跑出

是正常現象

只要先用衛生紙或是海綿抹掉

再擠出粉底就可以使用囉

 

1 (5).jpg

 

 

小七歲粉底的粉體非常濃

所以我會在臉上抹開後

用海綿點壓帶開

這樣妝感會更加自然

帶點光感的效果我很喜歡

 

1 (6).jpg

 

 

原本我的臉上就有些斑點、毛孔

最近又多了幾顆痘子

本來用遮暇都還蓋不是很掉

但用這粉底遮暇度還算不錯

完全不需要另外在用遮暇筆

 

1 (7).jpg

 

 

一般底妝經過幾個小時候都會很容易有脫妝髒髒的感覺

但小七歲粉底不會歐

下面這張是出門後4個小時後的妝感

過程完全沒有補妝、加上炎熱氣候摧殘

妝感完全不受影響

時間越久妝感會更自然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是會讓人越用越愛的一款粉底  

 

1 (8).jpg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嚕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