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紀輕時的我總覺得膠原蛋白、保養阿我應該都用不太到吧

但現在慢慢要邁向25歲會發現就算保養的很好

肌膚也不在像以前那樣那麼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才意識到要趁現在趕快凍齡!!!!!

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內外一起保養♡

 

2.jpg      

 

 建議用量 

(隨身包)一天的使用標準量約為1包

(120g包裝)一天的使用標準量約為8公克(專用湯匙一匙半左右)

 

其實不是只要好的東西就卯起來吃

有時候多吃也只是浪費

建議就照著每天建議量補充就好囉*  

 

   3.jpg

 

2種包裝可以選擇

剛好都是約15天的量

隨身包通常我都是外出時攜帶

大包裝我就放家裡每天固定會吃

 

4.jpg

 

挑選膠原蛋白也是要先小做功課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起來也比較安心

點我

 

5.jpg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有2種口味

一個是我選的牛奶另一種則是莓果

一自己喜愛選擇囉

 

6.jpg  

 

粉色輕巧包很Lady  

 

 7.jpg

 

粉末看起來很像泡的奶粉

香味有點焦糖牛奶香甜甜的很好聞

 

8.jpg

 

沒有怪怪的腥味其實直接食用我覺得也很ok

 

1392404700-699503956_n.jpg  

  

也可以泡在日常飲料、料理中

就是吃什麼都可以加不會有衝突到

加入後的食物味道我覺得也没什麼影響

 

11.jpg

 

平常在家我很少喝飲料

水就是我最好的飲料

我都是直接加入水裡一起喝

 

12.jpg

 

多喝水是很好的習慣+上膠原蛋白感覺更  

它的粉末融的很快

喝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可以放心

只會覺得水裡有點焦糖牛奶的淡香味還蠻不錯的

可餐前後或睡前食用,吸收最佳

 

13.jpg

 

這樣每天一杯

希望40歲我也還能像鄭多燕一樣是美魔女代表

站在兒子旁邊能像姊姊多開心呀~~*  

 

14.jpg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絕無販售行為 

 

 

   商品資訊  

原味膠原蛋白120g

原味膠原蛋白單包裝

 

莓果膠原蛋白120g

莓果膠原蛋白單包裝

 

 

 【AD活動】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