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平安夜大家有沒有活動呢

這樣特別的日子

跟朋友家人聚聚感覺特別不一樣

今年莓莓過的比較特別

是跟一群美麗的人妻鄰居們玩交換禮物過的

 抽到的禮物超實用~是羽球拍

是....老天叫我該運動了是嗎  

 

 

冬天不管怎樣做似乎肌膚和手就是很容易乾燥

尤其是洗完手時乾燥感超明顯

所以我一定會準備一條護手霜隨時幫肌膚做保養

1 (1).jpg

 

O’Pretty 歐蓓緹 愛戀薔薇護手霜(50ML)

1 (2).jpg

 

包裝是簡單高雅風格

白色盒身上還有小小的浮雕花設計

1 (3).jpg

 

50ml和我之前的護手霜比起來容量又多了些

但價格卻差不多

以ml數換算其實是平價產品呢

1 (4).jpg

 

5種香味任君挑選

經典乳油木 愛戀薔薇 清新噴泉 純淨白麝香 櫻花盛開

1 (5).jpg

 

他們家包裝是軟塑膠質感的

比起像牙膏鐵包裝那種我覺得它這種會比較好擠壓

開口處做的也很剛好

擠出來的量好控制

1 (6).jpg

 

沒有保養的手指就是明顯乾燥脫皮

最討厭就是會刮衣服的感覺

超 級 不 舒 服!!!

沒有別的方式

就是多塗多抹多保養囉♡

1 (7).jpg

1 (8).jpg

 

擠在手上是乳白色霜狀質地

可以聞到淡淡薔薇花香

1 (9).jpg

 

推開後感覺不黏膩

霜裡帶點水感很好推開

不需要多少時間吸收的蠻快的

1 (10).jpg

 

喜歡手上有股淡淡的花香味

甜兒不膩♡

1 (11).jpg

 

冬天本來肌膚就較容易乾燥

洗完手一定就是先塗護手霜

就像洗澡後的幾分鐘黃金時間內要抹乳液的意思一樣

趕緊替雙手把傷害降到最低

1 (12).jpg  

 結論小評比 

 黏膩 ★☆☆☆☆

 清爽 ★★★★☆

 持久 ‎★★★★☆

 吸收 ★★★★★

 香味 ★★★☆☆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O’Pretty 歐蓓緹】

或是私信留言詢問我囉

 

【O’Pretty 歐蓓緹 活動】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