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先賣個關子  

 

一大早還昏昏欲睡但還是稱起眼皮來打這篇開箱文

超開心今年可以參加美妝網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

之前都沒參加過耶整個超期待的

一參加就中了2個活動

活動內容都是準備500左右的美妝or保養品

寄回美妝總部

小編將會在大家寄達的每個禮物中偷偷加贈一些驚喜小物

等於說可以收到2份禮物歐~是不是令人興奮   

 

目前已經先收到一份囉

另一間的我還在等待中

先把其中一份喜悅分享給大家囉♡♡♡

1 (2).jpg

剛收到包裹時我還想說是什麼東西大大一包又沉沉的

一開包裹就先看到小編貼心的小卡

整個高興到轉圈圈

因為我知道我的禮物來嚕

迫不及待拆囉!!!!


  我的聖誕婆婆是 keko7525 ) )與你相認~我在這我在這   

1 (1).jpg   

  LANEIGE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1 (9).jpg

我竟然拿到我最近一直想入手的彩妝品

超開心的我很喜歡

有點捨不得用說~哈哈

謝謝我的聖誕老婆婆   

 

不過因為是補充包我得趕快幫他們找個殼

不然如果帶出門似乎也不太方便

手邊剛好有 L`EGERE 蘭吉兒CC舒芙蕾水凝粉餅

算是同性質的東西

下次有機會來寫篇小小試用文跟大家分享

等我嚕  

 

以下是小編加碼的禮物歐

每樣超精采的,趕快看下去吧~♥

1 (3).jpg

先開了裡面最重的一盒

agnes b.的商品

外盒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不過就是猜不到裡面是什麼

1 (4).jpg

打開後才發現原來是可以放東西的置物盒

是很精緻的陶瓷製品

蓋子上還有小塗鴉好可愛歐

拿來拍小東西或放小飾品都很適合

很特別我很喜歡  

1 (5).jpg

Vaseline凡士林 全效滋養潤膚露120ml

 

凡士林的乳液我第一次接觸

用起來滋潤度很適合冬天容易肌膚乾燥的我

而且也不會黏膩是清爽的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剛開始的香味有點小重

慢慢淡掉後的香味我比較喜歡

1 (6).jpg

 +ONE%歐恩伊 黑鑽逆齡全能乳霜50g 

這罐也是之前還沒用過的品牌

光看包裝就覺得它好高調

整個ㄅㄨ拎ㄅㄨ拎好亮

放在旁邊都不由自主的看到他

偷偷打開先用了一點

我覺得還不錯耶

改天在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囉

1 (7).jpg

 奢華寶貝魅睫毛二代 04 好萊塢巨星(經典款) 

還沒有試戴過簿知道戴起來效果如何

不過看官網介紹好像是偏濃密型的

來個聖誕妝時搭配應該還不錯攸  

1 (8).jpg

 DHC 時尚魅力絕色眼彩-自然膚 

它的包裝非常迷你歐

小小一顆放在口袋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抹起來是偏膏狀的那種眼影

顏色部會很重還蠻自然的

這顏色我大概就是拿來打底用吧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的iswii聖誕禮物囉

我覺得都還蠻喜歡的也很實用

明年如果還有舉辦我也還要在報名

也謝謝這次iswii小編、美麗的聖誕老婆婆keko7525送的聖誕禮物

祝大家也有個開心的聖誕節囉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wii 交換禮物 聖誕節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