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3)_副本.jpg

 看到繽紛的彩妝會讓人心情大好耶!!❤

 

部落格要搬家又要打新文還要拍照+顧小孩

這幾天真的是可以說是忙翻天

但看到漂亮的彩妝稍稍可以平緩我的負面情緒啦

還記得之前分享的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彩妝文

點我回顧--->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1 (1).jpg

這次收到一個漂亮的小盒子

可以算是開箱文吧))笑

我可以說是漂亮盒子和袋子蒐集者

美麗的盒子一個都不想給它放過啦

而且他盒子挺酷的,是有吸磁的那種

把東西放進去不太怕他會掉出來,實用!!!

1(2).jpg

比起盒子內容物更是繽紛到不行

整個讓我聯想到Candy✿

1 (4).jpg

 這2支睫毛膏好眼熟!!

跟之前分享的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蠻像的

但包裝不太一樣

這次走的是普普風格歐

繽紛配色看起來更亮眼

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魔法輕盈羽量睫毛纖維

 

 1 (5)-.jpg

 

一樣的B管+W管

(B黑管) 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

360度塑出超廣角睫毛微笑曲線,濃密捲翹就像戴上假睫毛

(W白管) 魔法輕盈羽量睫毛纖維

無重力的空氣感羽毛纖維,瞬效達到接髮般激長延伸 (可搭配他牌睫毛膏)

1 (8).jpg 1 (9).jpg 1 (10).jpg

想要自然效果其實上1層就蠻有感覺了(左圖)

如果是想要超強的娃娃感效果就是依照之前的方式

步驟: 黑-->白-->黑【B--W--B】

1 (11).jpg

2邊做個比較是不是效果超明顯了

 1 (20).jpg

平常一定要用眼線的我

如果上了這系列睫毛膏眼線也可以先不用上

眼睛依然好有神歐

睫毛膏刷起來很厲害耶

就像戴了假睫毛一樣又濃密又纖長

好有洋娃娃的感覺歐(*๓´╰╯`๓)♥

1 (14).jpg 

 絕色睛艷防水眼線液 

1 (15).jpg 

包裝上超可愛的標示了【初學者使用】

那....不是初學者可以用嗎?!

當然!!!

其實就算不是初學者當然也可以用

它只是想表示很好畫的意思啦))哈哈

1 (16).jpg 

平時我比較習慣用筆的那種眼線液畫

因為拿起來或畫起來感覺也比較順 ))習慣了

不過這瓶眼線液出乎我意料

它的刷頭不是那種一畫下去就軟掉的頭

畫起來非常穩

難怪說是初學者也可以用

1 (17).jpg

我的這個是晶鑚黑

畫起來是有帶點亮片的那種

1 (18).jpg 

顏色來說上一層的感覺非常自然

不會太濃黑的銳利感

乾的速度也很快

比較不怕畫完會沾染到眼皮

1 (19).jpg  

 

 

❀●-----------------------------------------------------●❀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