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ANAKA 花戀肌有新品推出囉!!!

 

之前就有分享過他們家泥面膜

用過後就一直很眷戀著

回憶文章--->  【保養】油光蠟黃通通Out ⋈HANAKA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 拋光油切冰河泥⋈

 

最近很熱賣的2款凍膜

莓莓也忍不住入手和大家分享囉♥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凍白煥膚杏仁兵

1 (1).jpg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1 (10).jpg  1 (2).jpg

 

瓶身的表情實在太可愛 好有喜感 ) )忍不住想偷學一下

這瓶應該不陌生吧,之前文章我就有提到過

我對它印象一直很深刻

敷起來臉會黑黑的~~~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過它

1 (3).jpg

 

看起來黑嘛嘛的好像墨水

其實挖出來後他是有點像果凍透明感的黑色

 

1 (4).jpg

 

我使用方式是先把要用的份量用挖棒挖出來放在小容器裡

這樣做法是避免手直接挖的時候手上細菌會跑到凍膜裡面

畢竟這樣一大罐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呢

反覆挖取真的不是理智行為

1 (5).jpg

 

因為凍膜很水潤好推開

所以直接用手抹在臉上就可以囉

1 (6).jpg

 

敷的時候可以聞到凍膜本身的香味

不難聞,不過我會不自覺一直聯想到髮類保養的香味

1 (7).jpg

 

這樣敷著等個3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囉

凍膜本身黏性蠻夠的所以這期間我跑去洗碗做一托拉庫的家事都没掉

可以安心邊敷邊做自己事

唯一不建議就是睡覺 ) )起床後可能會看到ㄍㄜˇ了整個枕頭都毆罵罵了...  

1 (8).jpg

 

如果沒有很厚敷的話洗的時候其實可以直接沖洗就好

跟泥面膜比起來它還蠻好沖掉的

就邊搭配畫圈手勢按摩按摩就洗乾淨囉

我非常喜歡它敷完肌膚的感覺

不過粉刺部分要自己手動去除一下

敷完後再清粉刺時就容易多了♥

1 (9).jpg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杏仁兵

1 (18).jpg  1 (11).jpg

 

白色這罐就是9月底剛上市的新品

一上市就超熱賣的商品

逗趣的瓶身表情跟黑罐根本就是一對~♪

  1 (12).jpg

 

反面貼紙表情也非常可愛) ) 小圖心聲:我的臉敷完後變美囉!!

1 (13).jpg 

杏仁酸馬上聯想到杏仁

以為會是濃濃杏仁味

其實沒有啦,誤解它了

一樣是甜甜的香味

不過又讓我聯想到髮膠類的味道就是.....

1 (14).jpg 

一樣是很水感的凍膜

輕輕推開在臉上抹均勻就可以了

1 (15).jpg

凍模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死角

每個小地方都不會被遺忘

1 (16).jpg

一樣等個20~3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囉

敷的過程中會感覺凍膜一開始比較濕潤到後面會慢慢變乾一點

1 (17).jpg 

這2罐一個禮拜我會各敷上1次

個人習慣是先敷黑罐後隔天或過幾天再敷白罐 

 敷完後的感覺真的很ㄅㄨㄌ一ㄥ✧

摸起來感覺更不用說的  

 

86小舖

以上分享囉~謝謝收看❀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