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般對灰色系眼影可能直接就會聯想到比較艷的感覺

但其實它也可以打造成甜美一點的感覺毆

今天就小分享用灰色系打造出來的甜美妝容囉♥

 

1 (1).jpg

 

KATE 迷鑽傾心眼影盒

1 (2).jpg

 

 

這次眼影用的是KATE的新品

這款眼影有6色可挑選

我這盒色號是BK-1

1 (3).jpg

 

代號就以盒子背面標示做代表囉

1 (4).jpg

 

先用A暈染整個眼皮

 

1 (5).jpg

 

再用B做漸層畫法

E則是畫再靠近睫毛處,有點像畫眼線的方式疊上

 

1 (6).jpg

 

下眼尾3/1處疊畫上E

想有臥蠶的感覺可以再下眼前3/2疊上A

 

1 (7).jpg

 

再上眼線眼部彩妝就完成囉♥

 

再來是臉部重點修飾

1 (9).jpg

3CE立體提亮粉餅

 

1 (8).jpg

 

有發露3CE彩妝的應該有注意到這款打亮粉餅吧

我還有另一款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是好姊妹生日時送我的生日禮

這2款我自己都還蠻喜歡的♥

粉餅這個我的色號 #PINK

 

1 (10).jpg

 

剛拿到粉餅時有點小殘念

表面有點不是那麼平整

不過用手壓一壓有比較好點

所以大家在拿這粉餅時請記的  小心輕放

1 (11).jpg

 

雙層盒下方是內附的刷子

刷子夠大毛也軟  我愛♥

 

1 (12).jpg

 

主要打亮的部位就是T字、兩頰、下巴處

 1 (13).jpg  

鼻樑部分我會比較加強

刷了後妝容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感

 

1 (14).jpg

 

將將~完成囉

這粉餅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帶著外出趴趴走

隨時想補也很方便呢~♫

 

本次試用商品[3CE立體提亮粉餅]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1 (15).jpg  

 

這次先拿3CE立體提亮粉餅分享

下次我再發個全3CE彩妝分享文大家覺得好不好呀  

 

 

以上分享囉~收工❀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