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跟我一樣想過

運動完後希望身體依舊可以是清爽的?!

不過幾乎很難對吧

因為大量流和下通常都是黏瘩瘩的感覺

不過最近我體驗到一瓶運動時使用可以讓身體保持清爽的乳液

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

1 (1).jpg 1 (2).jpg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

1 (3).jpg

蓋子部分我覺得很像貝殼的感覺

1 (4).jpg

而瓶身採用的色彩也會不自覺讓人聯想到一望無際的海洋

還沒用光看包裝就讓人已經感覺放鬆不少了*  

1 (5).jpg

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陣陣清爽薄荷香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1 (6).jpg

輕推後肌膚可以感覺有股水水的感覺

但一點也不黏膩是清爽的

1 (7).jpg

平常運動前或抬腿前我就會擠出一點點先塗抹在皮膚上

可以當作按摩霜使用

1 (8).jpg    

塗抹在腳上後再由下往上慢慢按壓按摩

邊按摩同時還可以聞到陣陣清爽的自然香氣

頓時覺得累了一天的疲憊心靈都放鬆了

按摩完後的肌膚會感覺到涼涼的感覺

很像用冰去敷過一樣

所以我就想壓夏天天氣很熱超適合抹這個吧

那股涼涼的感覺頓時可以降溫不少歐♥

 

以上分享囉~收工❀  

 ❀●-----------------------------------------------------●❀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