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這篇分享文後
【髮造型】簡單打造自然無造作的空氣感捲髮 ♥ 
((↑↑ 要看電捲棒作造型、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 ↑↑))

這次我又入手了一支不同尺寸的電捲棒
但這次要分享的文章比較不一樣
不是教怎麼做造型
而是要比較2種尺寸的差別!!!
為什麼要發這篇呢?!
因為阿我發現很多很都會不太清楚究竟大小尺寸差在哪??
捲起來是怎麼樣的呢??
我自己一開始要買的時候就是充滿這樣問號
可是除了官方的照片似乎找不到實地試用過的文章
大都是只介紹1種捲度造型
所以我就想ㄚ~那我來發一篇這樣的文
來幫大家解迷思囉
((以下為個人觀點...非專業啦

CONAIR 康尼爾職業款美神負離子金色陶瓷電捲棒


 左*1 1/4吋 (32mm)         右*1吋(25mm) 

不用我說吧~上電捲棒前記得幫頭髮做好防護歐
如果沒有專門燙髮前使用的也沒關係
可以選擇使用護髮商品((有些也有強調隔熱功用的
這個重要性就跟你化妝要上隔離上底一樣得意思




再來手法就簡單帶過囉
詳細可以看上次發的那篇文章

先幫頭髮稍為分區
然後抓出一小撮頭髮  用電捲棒夾再中間  在慢慢往下拉
因為這次是往外捲
所以就是由外往上捲起來
((如圖示

 切忌~不管是內捲外捲頭髮都要順著捲棒平滑面歐!!!



 1吋(25mm)



 1 1/4吋 (32mm) 


捲的要平均就是像這樣一小撮一小撮慢慢放下來捲
我也有試過一次想要快一點一次取超大片的髮量
結果效果超差~只好整個重新來過




兩邊比較一下
明顯的 1吋(25mm) 捲出來的捲度會感覺比較明顯
 1 1/4吋 (32mm) 是比較偏自然大捲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使用起來我覺得 1 1/4吋 (32mm) 可能因為電捲棒比較寬拿起來和夾頭髮時會比較順
但如果依捲度我個人比較偏愛  1吋(25mm) 捲起來的感覺

以持久度來說當然還是1吋(25mm)可以撐比較久
不過如果是想要較自然感的捲度我會比較推薦使用
1 1/4吋 (32mm)




如果上完捲後想要持續比較久
記得都要再上一層定型噴霧類的商品

另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是屬於髮量比較少
可以再自行加一層假髮片  讓頭髮看起來會比較有蓬鬆厚實感

如果是頭皮髮根部分想要蓬鬆感則可以選用玉米鬚類的囉~♫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後的小心得((不是很專業~請見諒囉
所以寶貝們會比較喜歡哪種捲度呢?!



商品於86小舖購入

❤ 幫我文章按 推推 + 歐~削削你們 



活動好康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