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應該對Zephyrine數字保養都不陌生

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很特別

每一樣產品包裝上都有專屬數字

使用步驟就照著瓶子數字使用就可以囉

讓保養也變得簡單易懂

這系列保養品主要是針對海島型潮濕氣候所研發出來的

所以使用起來也會比較貼近我們的膚質歐

 

2.jpg

3.jpg

 

獨家專利 INVERS3 逆胜肽

使肌膚獲得全效預防、修護

對於慢慢邁向初老之路的肌膚是很好的朋友!

 

4.jpg

5.jpg

 

精華液本身的質地很水潤

完全沒有黏膩感

喜歡它抹過肌膚後留下的清爽感

 

6.jpg7.jpg

 

一開始怕精華液裡的黃色精華顆粒很難塗抹開來

抹上後讓我超意外的 它 不 見 了!

我再PLAY一次

歐~原來是它抹上後馬上跟精華液融為一體了

 

8.jpg

9.jpg

  

這瓶精華液最讓人驚艷的部分就是質地了

一抹就化成水狀

非常非常的水

精華液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是滑滑的水嫩感

   

10.jpg11.jpg

 

像我比較懶每天處理完家事小孩就累得要死了

實在是想睡前保養能簡單就好

我就是洗完臉、抹完化妝水後直接抹精華液這樣 

它是一瓶可以又清爽又保濕兼顧很好的精華液

隔天早上睡起來時

都還能感受到肌膚細緻的感覺呦♥

 

12.jpg

 

寶貝們~抗老要從現在開始就要先做預防

 千萬不是等到細紋生成再來塗抹那就慢啦!!!

快行動吧  

 

13.jpg

 

10月數字保養慶祝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獲得FG市調成員92%滿意度肯定

只要買3號精華液就可任選6-8號面膜隨贈

不用多加錢就能體驗到zehyrine口碑熱賣款面膜歐!

剩下的組合優惠跟滿額贈可以到官網最新消息看看 點我


 Zephyrine粉絲頁

 

cats.jpg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