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嗨嗨~~~看標題有沒有嚇到

我拿枸杞、咖啡餵頭髮?!!

喂喂~不是真的拿食物來餵啦  感覺那應該很噁

其實是在說我用的洗髮菁啦*  

 

shan | 善 枸杞萃豐盈洗髮菁 & 咖啡萃洗髮菁

1.jpg

 

 

shan善這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之前我也已經聽聞蠻久的~好評不斷

它們家洗髮精走的調調完全是和市面上不同的ㄡ

一般用的洗髮精不是花香就是果香 反正就是大眾化好聞的香氣

它們家可以說是走養身天然路線的呦

這次分享枸杞、咖啡洗髮精這2種口味

另外它們家還有竹菁、白茶、忍冬植物萃取的洗髮精♥

2.jpg

 

 

shan善髮品瓶蓋上的善幣也是有它意義在的呦

善幣是用全球貴金屬資源回收製成

用以提醒我們珍惜地球上的每份資源

而且~只要集滿48個善幣就會以你的名義種下一棵樹

整個很有意義呢1380953900-628242624.gif  

 

6.jpg 

 

枸杞萃豐盈洗髮菁適合細軟、扁塌髮質或想讓秀髮豐盈的人使用

採用天然有機認證枸杞萃取與潔淨配方

3.jpg

 

 

咖啡萃洗髮菁適合一般髮質or陽光較強時適用

成分內含100%回收咖啡渣超臨界萃取珍貴咖啡油

4.jpg

 

 

猜開後發現只有盒子才有中文標

不過雖然都寫英文但應該很好分別吧

RECAFE =咖啡

GOJI=枸杞

5.jpg

 

瓶身風格很簡約

看起來還真有那麼點像保溫瓶說~~哈哈

7.jpg

 

 

洗髮精質地2款都是透明的

味道有點小差別 費話XD

枸杞的到沒有像想像中那種很重的中藥味

而是帶有點甜甜的清香味歐

咖啡的就真的完全是很香濃的咖啡香

聞一聞還有點小餓了起來哩~~*  

8.jpg

 

 

洗頭前先來拍一張

我本身比較偏油性髮質

所以不管天氣是否很熱

差不多2天頭髮就會有點油油塌塌的了

塌塌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很討厭耶emo_041.gif  

9.jpg

 

 

我覺得洗起來2瓶其實蠻相似的感覺

洗起來都很好起泡

只差別香味不一樣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養身的枸杞啦~~~哈哈

咖啡口味太誘惑人了

每次邊洗都會邊肚子餓.......*  

10.jpg

 

 

這2瓶洗髮精沖洗起來是很滑順的也很容易沖洗乾淨

不過洗完後覺得還是得上個護髮產品

整體可以說是非常清爽的那樣呦*  

11.jpg

 

   這裡買

86小舖官網 

手機APP也可以買 天天有獨家優惠 

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