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節結束啦~大家有沒有收心了呢?!

老實說我還蠻懷念家裡外那熱鬧的吵雜聲

挺有過年氣氛的

現在又回歸到平常的樣子了

 感覺有些小寂寞感呢  

哈哈~好啦聊這麼多

現在分享我2月又在86買了些什麼唄  

3.jpg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80枚入)

 

這款化妝棉之前就一直有聽說很好用

而且價格也不貴

趁補貨買一盒來試試

4.jpg

 

 

剛開始拿因為很密集有點難抽出來

抽一片出來看發現它其實已經分好成5張這樣

5.jpg

6.jpg

 

 

其他牌有些化妝棉比較厚但小老實說不是很好拿

但這款化妝棉大小我覺得剛剛好

撕開後的厚薄度就是偏薄一點

7.jpg

 

 

一張可以撕成5張拿來敷臉剛剛好

一開始比較怕他一使用會很容易就起毛球那樣

但其實使用後並不會可以放心

整體給

8.jpg

9.jpg

 

 

再來是洗臉商品  

10.jpg

 

SHISEIDO 資生堂 洗顏專科 PERFECT 超微米潔顏慕絲 (加量組)

11.jpg

 

 

86小舖仔細逛有時候可以挖到寶物ㄡ

像這個組合超划算的才$230

買完後要再回購發現好像沒有了

現在還有沒有補貨我就不知道了~可能要自己找一下

內容物是一瓶正品+一包補充包

12.jpg

 

 

這瓶洗起來是比較清爽的那種洗面乳

香味不特別就是一般皂香

它本身是潔顏慕斯

免搓洗一擠就有泡泡我非常愛

組盒附贈的夾鏈袋留著裝東西也很實用哩~~一舉兩得1384269075-3665817905.gif  

13.jpg

 

 

NIVEA 妮維雅 男士全效(亮白)潔面泥 150mL

14.jpg

 

 

幫自己補貨也順便幫老公補一下洗面乳囉

因為老公愛用清爽型的))就是洗完不會咕遛的那種~而且是一點都不要歐!!!.......emo_166.gif  

但現在要找這種老實說有點難找

大多都是有點咕遛的

後來想說男生的應該就不咕遛了吧

才想說買這款試試

它有分亮白控油

上次買過控油的老公覺的不錯

這次又買了亮白來試試

15.jpg

 

Dr. Scholl 爽健 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足部去角質) 乙支入 (送滾輪╳2)

16.jpg

 

 

最後這個去硬皮機我肖想好久了

前陣子就有看廣告在報

最近也有看到沒想到它還出了粉紅色!!!但我已經買藍色了說

又出粉色是想逼死誰阿~~~~!!!emo_149.gif  

比價了一下發現86買有比較優惠

而且還多送了2個更換的滾輪和足霜

但這個還沒拆封使用啦

等我使用後再發一篇跟大家分享吧♡

17.jpg

 

 

以上分享~喜歡幫我讚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