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我來說眼線真的是化妝裡最重要的一個關鍵耶

如果出門只能選一樣來畫我大概也是優先選眼線來畫吧

眼睛有神了整體看起來也會多了活力

所以眼線對女生真的好重要♡

 

2.jpg

 

今天分享這支眼線筆

除了必備好畫、防水、耐汗、不暈染的先決條件外

它的包裝更是我選擇的一大要點啦

夢幻的kitty怎麼能不擁有~~~你們說是不是!!!!  

 

 

3.jpg

 

連筆身也都看的到KITTY的圖歐

我自己很愛這種比型設計的眼線液

在畫的時候可以感覺明顯的比較好握畫

 

 

5.jpg

 

 

0.5mm極細刷毛想要輕鬆勾勒出漂亮眼尾就靠它啦

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容易失手

像帶睫毛後有空隙用細刷毛的眼線液來補空隙也會比較好歐

 

6.jpg

 

 

輕輕一畫就可以畫出流暢線條

色澤上也很飽滿

很好控制

這支就算是眼線初學者也可輕鬆上手歐

 

要粗要細都可以自己控制

★ 上面是畫1次描繪出的細眼線

★ 下面較粗眼線是重複畫3次描繪出來的粗眼線

 

8.jpg

 

 

這次要化的3種眼線就是照著外盒上小教學的眼線畫的歐 ♡

 

4.jpg

 

先來一張沒畫眼線很無神的眼睛  

 

 

9.jpg

 

第①種 可愛黑眼珠眼線

 

10.jpg

 

主要強調眼珠上方位置要重疊上眼線做加強

中央粗、2側較細來完成可愛的圓眼效果

我個人覺得加上下眼線會更加分歐♡

 

11.jpg

 

第②種 溫柔眼尾下垂眼線

 

重點在於眼尾處拉出0.5公分~1公分往下垂的眼線

畫出來的感覺有點狗狗眼妝效果♡

 

12.jpg

 

第③種 冷酷眼尾上挑眼線

 

13.jpg

 

我畫一畫最愛這眼妝

跟以往化的感覺都不一樣

跟韓國女星畫的那種上揚眼線蠻像的

酷酷有個性的感覺

畫法跟下垂眼線只是剛好相反

到眼尾時上提1公分左右即可♡

 

14_副本.jpg 

 

 LSY林三益

 

以上分享1380953900-628242624.gif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嚕

  每個月還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攸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更多新鮮訊息~~❤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