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妞妞們現在底妝都是用什麼的呢?

從我踏上化妝這路

隔離、粉底液、BB霜、CC霜到現在最新的CC粉餅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妞妞們越來越幸福了

越來越新的底妝品都這麼強大  

 

相信有看過、聽過自拍神器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個柔美效果超強的吧

這次分享的CC霜號稱是【底妝界的自拍神器】

真實的自拍神器價格實在是讓人很難下手......

沒關係那我們就從好上手的底妝試試吧♡

 

1 (1).jpg

 

THEFACESHOP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SPF30 PA++ 

 

1 (2).jpg 

 

體驗包包裝還蠻可愛的

共有5包

 

1 (3).jpg

 

後面落落長的英文看不懂沒關係

右上角有國文的介紹♡

 

1 (4).jpg

  

體驗包上面有小裁線

只要沿著線就可以把試用包取下囉

 

1 (5).jpg

 

取下後的體驗包造型跟正品還蠻像的耶

挺有模有樣的~哈

 

1 (6).jpg

 

這樣一包體驗包我建議分成2.3次用

因為它其實只要一點量抹臉就夠了

太多感覺妝感會太重!

 

1 (8).jpg

 

幾本上他有2色 (01晶透膚/02自然膚)

廠家提供是 02自然膚

但我試了一下似乎跟我本身膚色有點色差

所以我自己本身應該選 01晶透膚

如果妞們要購買建議還是到門市試試顏色會比較準確

不然就花冤妄錢了

 

  1 (7).jpg

 

因為上妝時有點色差我覺得不是很好看所以就没拍剛上妝時的照片

上面這張是上妝整天後拍的(大概有10小時以上)

中間我完全没補妝!

色差問題好像在抹完後的1.2個小時後就比較自然了

可以看見過了這麼久時間妝感也還是很服貼幾乎沒什麼掉妝

遮瑕力整體來說也很OK

最滿意的是上完妝的肌膚亮感也還在歐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給妞妞們參考囉  

 


THE FACE SHOP

 

 【AD活動】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