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分享美妝盒子文了

這次分享的是新發現的 VanityTrove美妝盒

這次盒子蠻特別的

內容物是可以選的歐

想要什麼自己挑

也許有人覺得少了開盒的驚喜感

但對於沒用過的商品我覺得依舊還是存在著驚喜感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囉

1 (1).jpg

 

他們家盒子我個人蠻喜歡的

看似像一本書

拉開是設計有點像抽屜的感覺♥

1 (2).jpg

 

賣場上商品共有62樣

盒子自選6~8樣體驗品

我看了一下大都以專櫃商品居多

隨便挑一下是都已經超過盒子本身價值

1 (3).jpg

 

來看看我挑的寶物囉~♡

1 (4).jpg

 

雖然東西不大不過還是足以把盒子塞滿滿

看起來心情就很hing   

 

1 (5).jpg

 

禮卷部分是盒子附贈的.共有4張

還有一本小手冊.裡面有產品小介紹

 

1 (6).jpg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女性淡香精

三宅一生 PLEATS PLEASE香水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SPORT極限男香

高堤耶 LE BEAU MALE-冰風暴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同名淡香水

 

(由左至右)

喜歡蒐集香水的我當然第一個先往香水類下手

香水5款全被我選了

裡面男香女香都有

可以一次體驗那麼多款香水超幸福的  

1 (7).jpg

Benefit Cosmetics 妝完美磁妝隨身組(Fair)

1 (9).jpg

 

裡面有

妝完美磁妝棒、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 PA+++ x2 (淺象牙白、象牙白)

其實最吸引我是妝完美磁妝棒

抹起來不黏塗完肌膚表面是乾爽感的我還蠻喜歡的

粉底液還沒拆封想等出門時在攜帶

這樣就不用瓶瓶罐罐帶一堆了

1 (10).jpg

 

Benefit Cosmetics 甜蜜蜜唇彩蜜(粉紅裸色珠光)

唇蜜一條正品都還蠻大一條

用到天荒地老好像都用不完

這個迷你小包裝我覺得剛剛好也適合隨身攜帶

包裝很像巧克力甜點

香味也有那麼點像耶

這個我通常脣膏後拿來局部加強使用♥

1 (15).jpg

 

LJH麗緻韓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

這瓶我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們給的是正貨50ml耶

傻傻的我還以為一樣是體驗品

這瓶購物中心也有賣

價格再貼一點錢就可以買2個VT BOX了

真是撿到寶超划算

抹起來是清爽的水質地

剛好是合我這種油感肌膚想追求的清爽感♡

1 (11).jpg

SK-ll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這瓶其實之前我就有分享過正品歐

點我回顧文章--> 【保養】⋈SK-ll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打造裸妝感的細緻透亮肌

正品價格有點高...應該不用我說吧

所以有預算的人可以在選體驗商品時選它

花少少錢擁有專櫃享受''ㄎ一摸吉''超好

1 (12).jpg

 

L'AMOUR  Isis 極效全能超導面膜

面膜本身蠻薄的是我愛的那種面膜

敷起來也很服貼香味部分是甜甜的花香也還OK

1 (13).jpg

 

露華濃 Uniq One 10效合一美髮噴霧

很眼熟?沒錯!我之前也有在別的BOX分享過它歐

一樣是免沖洗試的護髮品

瓶身小小一個很適合外出攜帶歐

效果不用多說會在選它就是因為我很喜歡~♫

1 (14).jpg

 


Simply Healthy 燕窩膠原珍珠粉

看到名稱不難猜到是吃什麼的吧

不直接吃的人可以搭配牛奶、茶、果汁....一起用

這個我還不確定可不可以吃

暫時先保留啦♡

1 (16).jpg  

最後是廠家多給的小體驗包

我會把它和其他商品包成小禮物一起送出去囉

趕快來留言給我吧

1 (8).jpg

 滿滿的盒子除了有我自挑的另外還要感謝編編多送的體驗商品

以上分享囉~收工❀  

 

 本篇與 VanityTrove 合作

 如要購買VT BOX,結帳時記得附上莓莓的代碼 ilovevttww21

廠家會多附贈小禮物給購買的dear們攸

 

 

    這篇有小禮物    

記得幫這篇文章 推+讚 後 

 留言告訴我*妳最希望盒子內有什麼商品?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ityTrove BOX 美妝BOX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