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臉time~✿
哈哈~看到標題會不會被揍
整個簡單到不行(我承認很沒梗。。。
但我只是小實話實說嘛。。。。(劃圈中
在使用之前我也小小做了一下功課
了解一下這個微針生物纖維面膜跟別的面膜差別在哪裡


  
最近在電視上也常看到 LUDEYA微針生物面膜的廣告,代言人是Selina歐
對於之前火場的意外才發現Selina的行為真的是很令人敬佩
不但沒有因為受傷而變的畏縮,還比身邊的人更堅強
雖然看了很心疼也學到一課很有正面的教育
對於曾經受過傷的肌膚
我想在保養的部份她應該會更細心挑選
以這點對我還說就會更加分許多會更想願意試試!



這系列共有3款不同的顏色包裝、功能的面膜
可以依自己肌膚的需要作挑選歐
包裝很有質感,3種顏色都讓人好喜歡(讓我聯想到我的菱格紋包



面膜有3層,中間透明的那層才是敷的ㄡ


苺苺本身是比較偏油的肌膚
但到了冷氣房在油的肌膚都會變乾性肌膚
久而久之肌膚一定會受影響鬧脾氣
所以我還蠻需要可以修護乾燥缺水肌膚的面膜



一開始敷起來的感覺可能有點不太整齊
這時候稍微用手輕壓推一下
面膜很神奇變的很服貼
剛剛浮浮的部分都被撫平了,超服貼!!!




敷起來面膜有淡淡清爽的香味,聞起來很放鬆還蠻舒服的
面模是有點像QQ的矽膠很有厚實感的
就像我說的敷起來的感覺真的跟一般面膜很不一樣歐



不只面膜本身很特別連成分都精心挑選過的 



敷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囉
肌膚幾乎沒有殘留精華液
敷完的面膜也別浪讓費就丟了
還可以敷脖子或身體歐



這款面膜我個人很滿意
雖然價格不是很可愛
但效果我可以說真的還蠻好的
所以跟我一樣有價格顧慮的妞們可以選擇優惠做購買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忙點點 ''讚推'' ''分享''出去歐

就以上~♥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