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液是我平常眼妝必備之ㄧ
用到好畫的眼線液我一定會持續使用
然後買個幾支起來囤
((好怕好東西沒得用
如果買到不好的
從此那間眼線我就有小疙瘩了((下次會更小心

會使用眼線液是因為感覺它畫起來的感覺和細緻度都比較好看
但畫起來有些流利度會感覺有差
如果怕採雷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支看看囉~♥




這次分享的是日系彩妝品牌
我覺得日貨的包裝每個都很有特色耶
很精緻一點也不隨便
((這也是我特愛日系彩妝原因))

它的包裝很像是走書的風格
連怎麼畫裡面也都教學給你了((貼心!!!))






之前用眼線液時
有時後怕的就是要不太粗要不太細((有同感~請+1
最希望就是一支能粗又能細
這支眼線細我一畫起來就知道...中了
沒錯它就是我要的!!!!!
要粗要細這支都畫的很好

而且顏色也夠濃郁
不是那種淡淡的像快沒水那樣
一畫就上色非常好描


很多女孩們也會問苺苺
 眼線液會不會很難畫?不好描繪? 

其實如果你是新手不太會畫眼線液
我會建議妳可以
先用眼線筆描繪一次眼形
畫完後再上眼線液
就不太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另外小絕竅
再畫的時候避免手抖
可以先稍為憋氣
這樣可以避免手抖的困擾
畫到一半可以先喘口氣再繼續
(( 請記得畫完要呼吸 ))

畫的方式可以像我圖片描繪那樣
眼頭→→→眼尾
眼頭部份小心機
(>字畫法)


如果想要比較有層次感的畫法
可以先在畫眼線前稍微上點眼影後在畫眼線
那種妝感跟單畫眼線的感覺真的會有差歐

現在內眼線、外眼線、下眼線就用這支就搞定囉!
卸妝也只用卸妝液就可以卸的很乾淨囉
是一支好用又好卸的眼線液



另外廠家還好好
多送了新品試用包2包
不過還沒試用不知道效果如何
如果覺得不錯有機會購入在跟大家分享囉




伊東美妝 粉絲團



苺苺要送禮物啦
粉絲頁新活動~~快去看吧!!!
請北鼻們記得要多來粉絲頁按按讚歐!!!



❤ 幫我文章按 推推 + 歐~削削你們 

活動好康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