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美妝產品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都是最近很夯的美妝產品
這次我入手的都是以眼妝為主的彩妝品
((其實心裡OS想著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女人慾望阿~~~~
這些都在86小舖 買的到歐
聽說最近好像又新開一間分店囉((真希望屏東也有.....
不過沒有到實際店面逛也沒關係啦
網路也很好逛說~還可以讓你慢慢挑慢慢選呢~♥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隱形雙眼皮貼-專業版


這款雙眼皮貼在剛推出時我就超心動的
但遲遲沒有出手是因為怕效果不如預期
但實際拿到商品用了後我真的真的超推薦
效果真的真的非常的好
連我都忍不住想買好幾個起來囤貨了
因為超好用超好用的!!!!!
((用了它之後我想把其他雙眼皮貼丟了))



跟之前雙眼皮貼比起來他是比較屬於新種類的雙眼皮貼
有別於以往貼紙式的這款雙眼皮貼它是膚色網布的質地

另外它有分
【專業版】
【溫和版】
我大概爬文一下
這2款大概就是差在膠水的部份,膠乾的速度快慢

如果是新手建議買【溫和版】
溫合版的比較沒那麼快乾
可以貼上去之後還可以再依狀況做調整

如果你已經習慣使用這種雙眼皮貼的人就可以直接買
【專業版】

專業版的黃膠比較快乾
所以建議先量好位置塗膠後直接對準就貼上



其實我本身是有雙眼皮
不過每次畫了眼線後我眼皮就完全被吃掉了
((我也渴望有深深的雙眼皮呀~~~~
老實說我覺得有貼和沒貼真的會有差
有貼眼睛會明顯變比較大
((不信的話大家也可以去看我以前照片囉!!!

使用時很簡單因為雙眼皮的形狀都已經裁好了
所以就直接拔2小片起來用就可以囉
也可以1片剪1半兩邊眼睛用
就看自己想要的感覺囉~

 貼一半和一片的比較圖


先稍為對一下眼睛的形狀

修剪自己需要的形狀

塗上專業膠水 ((建議底下墊個東西比較不會找不到眼皮貼))
還有記得膠不要用太多會讓網子變硬
貼在眼睛上會不舒服歐!!! 適量就好

黏貼在眼皮上 ((可以拿聶子輔助))

輕壓雙眼皮貼讓眼皮貼可以更服貼

完成~上眼妝



記得之前用貼紙式的雙眼皮貼
有時候都貼失敗要再重新貼好幾次才能貼出想要的感覺
這前後浪費多少眼皮貼不說   連時間都被耗掉了
而且麻煩的是一定要在底妝前貼
不然黏性會大受影響,老實說真的有點麻煩

但這個雙眼皮貼我一次就上手耶
而且真的超隱形上了眼妝後就看不到眼皮貼了
跟之前的比起來這好用太多了啦
而且我覺得連初學者也超適合,算是0失手入門款啦~!!!


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AK608.610


AK睫毛我之前就愛用了
他們家睫毛也是我必買之ㄧ
((身邊還囤了幾盒還沒用完
其實狠多人問我要怎嚜挑睫毛
老實說我也只能跟你說多挑多看多試
畢竟每個人眼形都不相同   多少會有一些出入
但買久了你就會發現哪些是符合自己需求的
那你就往那方向去找就不會踩到地雷了

戴睫毛小撇步
新的睫毛在戴之前請幫它做個柔軟操
這樣帶起來後效果會比較自然歐


AK-608 無梗交叉自然


這款是屬於比較自然一點的款式
很適合淡妝時戴
中間較長  兩旁較短  可以營造圓眼睛的妝感

 比較圖


AK-610 黑梗娃娃放大款


這款就比較屬於濃密點
但也不至於太誇張的感覺

AK的睫毛梗都很軟
不會有待整天厚重眼睛刺痛的不舒服感

 下次有新入手睫毛在一起補一篇睫毛文給大家比較一下囉



韓國 LIOELE 專業眼妝修正液筆 4g


我說阿寫錯字可以用立可白或橡皮擦塗掉
那畫壞了眼線該怎麼辦
整組重來?!!嘻嘻~其實不用歐
因為我有秘密法寶

沒錯這隻眼睛修正液就是在你不小心畫壞眼妝時
可以局部修正也不會破壞整個妝感
看起來很像奇異筆的造型
裡面成份是有點液體狀的


我手上畫的是比較難卸除的眼線膠筆
但用這支筆輕輕化過去就馬上把眼線筆卸掉了
它卸妝力真的很棒耶
不過建議用的時候可以搭配棉花棒
去除時順便用棉花棒擦一下會更乾淨歐

我覺得女孩一定要入手一支
因為補妝的時候或畫壞眼妝時真的非常好用歐~



 
不知道寶貝們喜不喜歡這次分享的內容呢
最近苺苺準備籌備新活動
希望各位寶貝能踴躍參予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Bye bye

以上都在86小舖購入
 


❤ 這篇有小禮物 ❤
  假睫毛(隨機款*1名)

1. 幫文章按
推推+
2. 讚粉絲頁>>>  I'm 草莓wa
3.跟我說你最喜歡這次分享的哪樣商品...??
4.留言給我你是幾推幾讚
完成囉~等開獎^^


預告)) 5/1 粉絲頁和部落格連線
即將有新活動推出~~~~敬請期待


活動好康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6小舖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