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又有新品上市啦

我的底妝雖然目前已經爆倉狀態

但還是腦坡很弱還是敗了新品

這次是以大理石紋的包裝為主軸

整個被燒的嫑嫑的  

 

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 30g SPF50+***

 

2.jpg

 

氣墊部分蠻特別的

它是頭做寬寬的筆頭型

是不是覺得很面熟?

之前有類似的東西~~就是電動粉撲!

只是他把CC霜+電動粉撲的粉撲結合在一起了~酷吧  

 

3.jpg

 

一開始我還想這要怎麼清洗

用久好像不太好

結果發現~~~原來它粉撲是做可拆式的!!

這貼心度真的得誇獎一下♥

 

4.jpg

 

壓一下側邊就能壓出裡面的CC霜

使用上很方便完全不沾你手♥ 

色號上完全不用擔心該選哪個

因為它根本不!用!選!

利用光感粉體的自體折射效果

達到均勻自然的妝效

所以每個膚色都適合歐

 

5.jpg

6.jpg

 

一次我差不多都是壓3~5下的量抹全臉

先小試一下一邊

發現它上妝速度很快

推開後全臉抹勻只要幾秒鐘

完全也沒有卡粉或不均勻狀況

 

7.jpg

8.jpg

 

底妝效果很自然

2邊我自己做個比較

其實發現沒什麼太大不同

但一看細節你會發現它把一些毛孔斑點都蓋的很好

卻又不是厚重妝感

我非常喜歡這種有點小心機的底妝  

 

9.jpg

 

我覺得它還有一方便處

就是不只平時上妝方便,連補妝也非常好用

再來它小小一個放包裡也不會覺得擠位

包裝太特別

上次帶出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帶了什麼香水

我說不是其實它是CC棒啦  

 

11.jpg

 一些小細節部位也很好塗抹 ♥

完妝後感覺肌膚像開了美光肌一樣

隨時在打光

但不是油光的感覺

而是帶水感的美光肌質

它會讓你感覺你的肌膚彷彿原本就這麼漂亮一樣

就算長時間下來臉上也不會出現油膩的光澤感

而是像韓星般的光感肌

所以我說它是心機底妝真的不為過呀~~~♥

 

13.jpg  

 

以上是這次底妝小分享囉~收工  

 

cats.jpg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