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真是天殺的熱!!!

前陣子還在下著大雨的天~非常討厭

默默許願希望快放晴

轉眼現在天天都是大晴天好像也挺折磨人的

能不能給我剛剛好的天氣就好了啦emo_041.gif  

這種天氣對底妝就是一種考驗

要夠自然、遮瑕、還能長時間下來妝不要髒掉

一堆底妝已經先被打趴了

試過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 SPF30 PA++

竟意外的愛上它的妝感♥ ♥ ♥ 

 

2.jpg1.jpg

 

1028 全效保濕CC精華霜 SPF30 PA++

保濕CC霜包裝非常可愛輕巧

只有10ml

我覺得非常符合現在女孩們的需求

畢竟彩妝品更新非常快

雖然好用的產品一定還是會買

但偶爾還是想嘗鮮一下試試新產品

太多ml數有時候用不完也是一個煩惱

反而小ml數用起來很沒有負擔呢~

 

3.jpg

4.jpg

 

我的肌膚較白皙

選擇色號是01明亮膚

它的質地推開帶點水感、不黏膩抹開後有點霧感

很好推均勻不會卡粉

喜歡它伴著的淡淡的香氣

 

5.jpg

6.jpg

7.jpg

 

這幾天剛好小紅來

肌膚特別鬧脾氣

粗糙、痘子小疹子、毛孔粗大通通表露無遺

出門還是得上一下底妝比較不嚇人1380953911-3450327281.jpg  

 

8.jpg 9.jpg

 

用量不用多

壓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

CC霜本身夠濕潤很好推勻

點開後直接用手抹開就好了

 

10.jpg

 

(左圖)未上妝     (右圖)已上CC霜

一看之下真的有差耶!

我就只上了一層CC霜

一些臉上瑕疵遮的還不錯

而且妝感也非常自然清透

 

11.jpg

 

↑↑↑在室內自然光下

我很喜歡上完後帶了一點像氣墊粉餅那樣的光澤感♥

 

12.jpg  

 

↑↑↑5小時後

整天下來底妝在臉上一段時間一定都會出油

這時候很容易妝感整個就髒了

這瓶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出油後的底妝依然可以保持清爽乾淨的妝容

只有用一瓶就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

打造自然珍珠光澤感美肌就這是麼簡單   

 

1_副本.jpg  

 

cats.jpg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