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是個非常懶的抹防曬的人

可能有點刻板映像覺得防曬=黏膩+油感的

加上以前總是覺得就算曬再黑也很快就能白回來

但上次出去玩這樣一曬

發現怎麼這麼難白回來啦!  

現在真的不鐵齒了

出門一定要乖乖上防曬

但我也不想因為要防曬就屈服於黏膩+油感的不舒服感裡

還好有這瓶號稱"隱形陽傘"的防曬噴霧救了我

我真是跟你相見恨晚~~~~  

 

2.jpg

3.jpg

 

使用前只要均勻搖一下

在距離皮膚15~20公分處均勻的噴灑

聞起來是股清新的香味

噴在肌膚時的沁涼感很舒服

噴出來的噴霧很細緻也很輕盈

就算不小心噴到衣服也不用擔心會有白白的狀況

 

4.jpg

 

 噴完後只要稍微輕摸過一下就好

肌膚觸感完全不會覺得黏膩

甚至還會忘記自己已經噴過防曬了

整個超自然的阿!

 

5.jpg

6.jpg

 

 

瓶子本身有特別設計

正面噴、倒著噴都沒問題歐♥

 

7.jpg

 

 這瓶全身都可以用

頭髮、臉、身體一瓶到底

我真的覺得很 好 呀!!!

 

8.jpg 

 

補防曬時也不成問題

就算穿著大露背也不用在請別人幫忙塗抹

或是還要急急忙忙的抹這抹那的

優雅的噴一下擦防曬變得輕鬆簡單

這瓶大概是我這目前使用過最喜歡的一瓶防曬噴霧了

價格的部分也很可愛

這瓶特價時差不多才兩百元多而已歐

真的非常佛心來的♥

別再弄手邊那瓶黏膩膩的防曬乳了

快換上防曬噴霧當個輕鬆優雅的防曬女孩吧  

 

9.jpg

 

  cats.jpg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