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31_副本.jpg 

 

莓莓可以說是尿布小達人

雖然沒有每個牌子都用過

但生了2個的我至少接觸過的尿布也有幾十種了

昊昊(大兒子)目前要3歲

小風(小兒子)目前4M多

其實選尿布比較麻煩的時期我覺得就是我家小風這個時期

因為喝母奶都是較稀較水的便便

用過幾款尿布都非常不及格

有些一便就透出來或是吸收力不好還往腰那裡滲出來超誇張

這幾種尿布馬上被我打入冷宮

最近用了這款還不錯先來分享一下

 

妙而舒 柔點清新乾爽嬰兒紙尿褲

2.jpg

 

 小風兒目前4M多

用這款M-42片一包

3.jpg

4.jpg

  

袋子上有小虛線

輕輕一撕就打開囉~免剪刀超方便

5.jpg

 

 尿布上都有可愛的小圖案

聽說每款尺寸有5種不同圖歐

(每包只限一種圖案)

感覺蠻特別的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拿到不同的呢  

6.jpg7.jpg

 

 像北鼻小屁屁那麼柔嫩脆弱

長時間接觸尿布最怕就是悶、溼久了就紅屁屁

這款尿布內層的棉摸起來很舒服

而且還有特別的立體凹凸狀的設計形成凹槽

可以有效抑制軟便擴散

並且減少52%的接觸面積

降低尿便貼附在肌膚上歐~

8.jpg

  

重複黏貼膠帶

9.jpg

 11.jpg  

 

 我家小寶貝哪裡不多肉

腿腿非常的肉

有些不合身的明明腰都還鬆鬆可以穿

但穿完後發現腿腿都有勒痕

這個就還蠻不錯

胯下薄型合身剪裁

我家小風也不勒腿腿囉

12.jpg

 

 

尿濕顯示我覺得這設計超棒

小寶貝布布溼了又不會說

但有這設計不用他哭我們就一看就知道什麼時候該換了

變藍色就是尿尿該換囉

整個很大心阿  

10.jpg

13.jpg

 

 

脫起來的布布表面非常乾爽

好像緊緊的密封在布布裡了呢  

14.jpg

 

 

圈起來的地方是北鼻的便便啦

一樣沒滲透出來

不用怕寶寶一個翻身或是亂動’’賽賽’’就到處都是 

15.jpg 

 

如果看到寶寶紅屁屁我一定超心疼

所以不管怎樣就是要給寶寶最好的呵護

以上尿布小分享攸~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