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冷泉合金炒鍋33cm

 

老實說對於選鍋我實在也不算是很專業的

就是依我平常習慣選的

之前不懂的時候都是一鍋煮到底

覺得不沾鍋好好用

炒的煎的都是用同一個鍋

但後來才發現不能這樣用

鍋子耗損的非常快速

最後想也知道那個不沾鍋已經稱不上是''不沾''鍋了

是''超沾''鍋才是

所以當然是換掉囉

老公趁母親節買了一個不沾鍋&炒鍋來給我當母親節禮物

但我常在炒東西炒鍋使用率非常高

常常做完一道菜還是要在用炒鍋

但鍋子還超燙的情況下是不能沖冷水清洗的

所以常要等到有點變微溫再趕快洗煮下一道菜非常麻煩

所以我決定再購入一個炒鍋好做替換

西華冷泉合金炒鍋33cm

 

 西華冷泉合金炒鍋33cm

3.jpg4.jpg

 

 打開發現裡面包裝都非常仔細

5.jpg

 

 這鍋子的尺寸是長39X寬15.5X高54.7cm

我們家裡是小家庭

2大2小這樣尺寸剛好符合我們

6.jpg

 

 跟之前買的炒鍋有點不同

它內層顏色是深灰的

一開始不懂冷泉是什麼?!

其實阿~所謂冷泉技術

就是從合金成型開始,必須在-5度C以下的特殊槽中歷經150分鐘的淬鍊~硬度高

鍋身採用進口合金材料在超低溫冷泉科技及奈米深化技術處理

鍋身表面耐刮、耐磨

質輕省油、不易沾黏、不易生鏽

煎、煮、炒、炸各式料理都順手

7.jpg

 

 

貼心裡面還有使用說明

我很認真的看了好幾次深記在腦海才開始使用攸  

8.jpg

9.jpg

 

 

一個炒鍋的時候每次就是像這樣

炒完東西就得先放一下等涼一點做沖洗再繼續炒

如果時間多還ok

就怕是很趕時間還得在那等都不知道幾點了emo_166.gif  

10.jpg

  

所以像這樣多一個炒鍋做替換會方便些

另一個就先放旁邊等涼再用

11.jpg

 

 鍋鏟使用方面也不限歐

所有都可以使用

也不用怕刮傷鍋身

我個人是愛用圖片中這種鍋鏟  

因為比較不會有鐵碰鐵的尖銳聲音

 12.jpg

 

用這鍋子炒起來還真沒沾黏很多

可能也是我的食物關係啦

如果真的沾了其實也不用擔心

我都是先泡一下水

等吃完飯後一起洗

泡過水後洗起來就非常輕鬆

完全也不需要用力刷或用一堆洗碗精歐♡

 

簡單料理~香噴噴的菜上桌  

以上我的不專業小分享啦

13.jpg

 

有到HOLA、特力屋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 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