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上次四抽斗櫃那篇 點我

昊兒拔比因為沒有電鑽起子很辛苦的自己所完全部的螺絲

那時後就覺得真的是該擁有一把電鑽起子機

其實家裡也不是沒有

不過家裡的是比較適合拿來鑽牆的那種

要是拿來鎖這種小傢俱可能會有悲劇發生.......

所以還是要有個適合拿來鎖小東西的電鑽比較好♡

7.jpg

 

 B&D 充電電鑽起子機 12V EPC12

2.jpg

 

買電鑽起子機還附了專用的收納箱

看起來整個就好專業歐  

3.jpg

 

 收納箱是像這樣扣起來的

 就算丟了哩哩摳摳的東西也不怕掉出來

4.jpg

 

 拆開後發現裡面東西也保護的很好

 還有防撞措施(泡泡袋) 蠻貼心的

5.jpg

 

標準附件有這些

 蓄電池 x1 / 充電器 x1 /

 雙頭起子 x1 / 鑽頭 x4(1.5/3/4/5mm)

 磁性接桿 x1 / 10 件式 25mm 長起子頭組

9.jpg

 

 電鑽起子機本身蠻輕巧的

高 30x寬 20x深 20公分

就連我拿起來也不費力

針對亞洲人手型設計之新式軟質防滑握把 拿起來更順手♡

6.jpg 7.jpg

8.jpg

 


正反轉功能 24 段扭力矩調定

雖然我不是很懂這些男生們的玩具

但大概就跟我們女生按摩臉的機器差不多吧

使用前可以先自行調整一下要的力道大小

10.jpg

 

 

要換上不同的工具直接用轉的就可以囉

 22.jpg23.jpg  

 

在鎖小地方就非常方便

像是現在很多家具都是需要自行DIY組裝的

要是還在螺絲起子自己鎖很費力又浪費時間

有電鑽起子機就非常方便

11.jpg

12.jpg

 

 

對了~它還有一個好處

除了可以鎖東西它還可以拔東西歐

其實就是把鎖緊的螺絲讓他在退出來這樣

 19.jpg  

 

像我們最近剛好要吊婚照的相框在床頭牆壁

先在牆壁鑽了2個洞才發現好像有點高低

但已經有洞了總不能再鑽吧 為了美觀著想

所以我們就從相框後面的釘子下手囉

  20.jpg 21.jpg   

 

B&D102件DIY壁虎工具組

13.jpg

 

 順便補了一組這個

我這外行人當然不懂這是幹嘛用的

問了昊兒拔比才知道

原來阿~這是用於加強吊掛牆面之物件

我說看起來好像我在用的彩虹筆歐(誤!)

怎麼用看我後面教學就知道囉

14.jpg

 

 使用時先像這樣把牆壁鑽個洞

然後把那彩色塑膠東西(名叫壁虎)放到洞裡

15.jpg

  

再來就把釘子鑽進洞裡~OK~完成

17.jpg

16.jpg

 

就這樣簡單的步驟

但可以幫助穩固牆面、石工吊掛的物品歐♡

18.jpg

  

將江~床頭相框吊好啦

  以上是工具小分享囉~  

24.jpg

 

有到HOLA、特力屋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 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
現在特力屋也有APP唷>> 點我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

隨時瀏覽新品都沒問題攸

而且阿~~還現贈300元購物金耶!!!

各館都有~等於現賺900元

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