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我來說洗髮不僅是清潔也是放鬆的一個管道

尤其現在天氣很悶熱頭皮很容易就顯得很悶整個人就好不自在

當洗髮時的清爽感受整個人會莫名的心情都變輕鬆了說

2.jpg

  

最近用的這系列洗髮精也讓我心情很療癒

除了香味外我覺得看到洗髮精的透明包裝莫名整個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3.jpg

 

大家知道嗎?矽靈這種成分很難從頭髮上洗掉

而且很傷頭髮導致頭髮毛躁不健康

甚至出現更多的困擾

矽靈成分很容易堆積在頭髮上

所以矽靈成分太多的美髮產品容易讓頭髮扁塌

累積多了也容易有頭髮掉落、髮質乾澀、頭皮屑甚至是更多的頭皮問題

所以選擇產品我還是會注意一下是否是不含矽靈的

一定要嚴格把關才行呢!!!

4.jpg5.jpg

 

 這系列洗護髮就有強調0矽靈

使用起來也放心許多

6.jpg7.jpg

 

 2瓶都是採壓頭式的設計 

8.jpg

 

一開始以為是很涼很涼的薄荷香

但其實是甜甜的茶香歐

完全顛覆我對薄荷香的想法

發現也許是因為裡面不只薄荷還+了白茶所以香味這樣甜甜的好聞

9.jpg

 

洗完後的秀髮除了有股甜甜的白茶香

看起來髮有光環耶

10.jpg

 

超愛這種放鬆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的新品小分享囉♥

11.jpg

  

目前屈臣氏、POYA、康是美三月搶先上市

其他通路也會陸續推出歐 

以上分享~喜歡幫我讚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