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去逛HOLA都會有點無法自拔

好想就住在那耶

為什麼可以佈置的這麼美啦!!!

逛著手癢的我又買了3樣收納的商品

買了一組跟沙發很搭的雜誌架和面紙套

另外也買了一個置物籃打算來放浴室要洗的衣服

不過最後的用途跟一開始想得很不一樣......

你們看了就知道啦

2.jpg

 

 

HS達雅皮質雜誌架

3.jpg

 

 

雜誌架有3個顏色 橘、灰、駝色

橘、灰2色我覺得顏色都太跳好像不是很適合

所以選了安全色駝色❤

4.jpg

 

 

鈕釦的設計是可以拆掉的不是只是裝飾歐

沒有過多修飾

走的是簡約風格路線

5.jpg

 

 

雙邊簍空提把設計

方便拿取移動

放在哪裡都很適合不受限

6.jpg

 

 

我把它擺在沙發旁放一些雜誌書籍

想看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很方便

另外還剛好遮住後面的電線美觀效果也做到囉

7.jpg

8.jpg

 

 

HS達雅時尚面紙盒

9.jpg

 

 

跟雜誌架同系列的面紙套也是非常素的樣式

仿皮表面呈現出的霧面色澤感也蠻好看的

10.jpg

 

 

上方開闔式設計可輕鬆放入面紙

開闔處2邊也有做小吸磁設計

11.jpg

 

 

除了可以當面紙盒

拿來放一些發票或是收納一些充電器什麼的小東西也很適合

12.jpg

13.jpg

 

 

科德斯附手把圓型置物籃

14.jpg

 

 

這就是我說的本來要拿來放洗衣服的籃子本人啦

結果最後用處並不是拿來放洗的衣服這樣

完全被我兒子搶去用

至於他裝了什麼請看下去。。。。。

15.jpg

 

 

一開始在選洗衣籃的時候本來是想說買一般塑膠的那種

但看一看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後來看到了這個藤編的置物籃特別喜歡

但這樣材質可能會想說是不是不適合放在浴室裡

其實是沒關係的

材質上他有標榜防水可水洗不發霉❤

16.jpg

 

 

像這樣圓筒就有分有蓋、無把手、有把手的

另外也有方形的款非常多的選擇

這是原本我想像的。。。。。就是裝要洗的衣服❤

17.jpg

18.jpg

 

 

然後被昊兒拿去

裝自己???揍!

19.jpg

 

 

拿來裝玩具?!

好啦~這樣正常多了

有了置物籃後昊兒玩完玩具後都會乖乖丟進裡面其實這樣也不錯

才不會這邊丟一個那邊放一個

所以答案~

最後就是拿來當昊兒收納玩具的置物籃囉

20.jpg

 

以上是這次收納小分享囉~❤

如果有到HOLA、特力屋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 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