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懷孕食慾特別差

雖然不到嘔吐但對食物敏感性似乎變高了

有些吃沒幾口就會覺得有噁心感

但不吃也不行又怕寶寶營養不夠

後來看了一下滴雞精介紹覺得非常適合現在的我

除了我可以吃老公和昊兒也可以一起喝補身體

 

 1 (1).jpg  

 

目前喝的是山頂牧場滴雞精我覺得還不錯

一開始我也超怕會很腥的味道會不舒服

但他們家的我覺得不會歐

依我現在挑食程度還可以讓我覺得不反胃真的不簡單

 

 1 (2).jpg

1 (3).jpg  

 

我的這個是活力滿滿組10天份,共10包是基本款

不確定自己喝不喝的習慣的人可以選這組

喝了覺得沒問題就可以買另外2款份量比較多的組合

價格上比較起來相對也會比較優惠歐♡

 

1 (4).jpg   

 

包裝上都有詳細使用說明

裡面也有附小說明書可以看

還沒開封的就是放於冷凍室保存就可以囉

雖然是全家都可以食用

但也有些狀況是例外的

例如:兩歲以下兒童,不建議單喝

(因兩歲以下孩童的腎臟對於高蛋白的代謝能力尚未完善,搭配其他食品一起食用,效果會較佳)

 

1 (5).jpg  

 

加熱方式有3種

可以微波、電鍋、隔水加熱

我平常煮飯時或有用到電鍋就會直接一起加熱

但老實說最快最方便的加熱方法我是推薦用隔水加熱

方便省電又快速

 

 1 (6).jpg

1 (7).jpg

 

↓加熱後↓

 

1 (8).jpg

 

加入食物裡當高湯也很入味歐

  

1 (9).jpg  

 

一開始怕兒昊不喜歡喝

沒想到竟然相反

他超愛喝耶

還拿起來一次喝光光 ))拍手..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我喝了一口第2口也一次乾了

難怪昊兒喜歡

喝起來感覺非常回甘

口感上就很濃郁好喝的雞湯

完全不油膩

推薦給想保養自己或家人健康的你們囉♡♡♡

 

 1 (13).jpg  


官網

粉絲團
Yahoo超級商城
PCHOME商店街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