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特力屋現在又有新的購物方案囉

除了可以現場買、網路訂,現在還有網路下訂門市取貨的服務歐

真的多虧電腦購物實在是太方便了

只要逛一下喜歡就放進購物車結帳

購物就完成囉

偷偷告訴大家.....網路有時候商品會比較優惠歐)))小聲  

那我就來分享新的購物方式囉♡♡♡

 

首先:先到特力屋網頁選購商品

1.JPG

 

2.JPG

 

最近廚房有些東西要更換一下

馬上到特力屋購物往逛逛

看到這2個蠻符合我需求的

立刻丟到【購物車】

 

3.JPG

4.jpg

 

 

選好後準備結帳!

拉到底下會有2個選項

選擇「門市取貨」

5.JPG

 

門市就選自己可以去領取的門市囉

選完門市後拉到最下方點選結帳

把資料填完就完成購物囉♡

對了!使用先下單到門市取貨的人必須先付款

付款方式只有信用卡可以選擇歐

在來等收到簡訊後就可以出發到門市取貨

 

6.jpg

 

分享我這次買到的商品♡

 不鏽鋼廚房海綿架 

 

7.jpg

 

 

原本廚房放菜瓜布和洗碗精的架子已經生鏽

之前不知道就會買便宜的來用

但發現長時間使用下很經不起摧殘耶

後來決定買了不繡鋼的置物架來使用

 

8.jpg

 

 

商品本來就已經是完成品囉

所以只要直接換過黏上就可以了

換上後看起來感覺也乾淨很多嚕♡

 

9.jpg

 

 

 分離式雙層碗盤瀝水架 

 

10.jpg

 

 

在來是這個碗盤瀝水架

比較屬於輕便型的放碗架

但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11.jpg

 

 

原本我們碗盤架是這樣的(圖下)

雖然沒有不好

但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多於空間可以切菜或放東西

造成了很多不方便

後來和先生討論後我們決定換一個比較輕便型的碗盤架

 

12.jpg

 

 

換上後

上層就是放一些盤子類的

下層就拿來放碗和小碟子

旁邊還可以吊小置物架可以放些湯匙筷子等等的

分類上看起來更整齊囉♡

 

13.jpg

 

 

最重要的是我說的空間也有囉

省了我不少麻煩~開心

 

14.jpg

 

 

像假如家裡平常時間比較沒辦法配合收貨的人我就非常推薦這個方法

先下訂後找時間再到門市取貨方便很多

而且還可以享受到網站上的優惠價格

一舉兩得啦

 

 以上小分享 

如果有到HOLA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