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有沒有覺得我哪裡不一樣了呢?!嘻嘻

有些朋友看到就是覺得有變比較好看

但都說不出是哪裡

其實我偷偷把鼻子和下巴做了一點改變啦♡♡♡

我本來的臉是比較屬於圓圓的

五官感覺起來也比較不是說很立體

一直都蠻希望能有挺挺的鼻子和下巴讓整體五官更立體

後來決定試試醫美來達到我要的完美臉型囉

 

1 (1).jpg

 

 

這次去鳳山的維格診所

店外觀看起來比較接近一般小診所的風格

比較親民不會有拘束感

到裡面發現客人蠻多的我們直接先到2樓等醫師諮詢

 

這時候開始跟醫生溝通我想要的感覺

像我最近要拍婚照

就希望照相感覺可以明顯一點但也不要太不自然 ))好像有點囉唆厚....

還有還有....像我說側臉時人中看起來比較凸

希望利用下巴讓整體看起來比較平衡一點

但我也不是很懂要打怎麼樣比較好看

邱文正院長人很好雖然我問題一堆也沒有表現不耐煩

還很仔細的幫我講解說怎樣處理會比較好~~~給你讚♡

 

1 (2).jpg

 

 

如果有上妝來的話美容師會先幫你卸掉

眼妝部分可以保留

 

1 (3).jpg

 

 

洗卸完後就上麻藥囉

如果真的很怕痛或有點怕痛我覺得還是要上一下麻藥歐

再上麻藥時剛好出來填一下資料

大概等個15分鐘左右就OK囉

 

1 (4).jpg

1 (5).jpg

 

 

之前就有先爬過文

不管是在哪一間醫美診所

每一次施打前都還是要確認打的產品是否為全新未拆封

以保障自己的安全歐

 

1 (6).jpg

1 (7).jpg

 

 

醫生再次確認過要填補的位置

還有評估劑量使用多寡後就開始進行療程囉

消毒後先打下巴

其實我怕的要死手裡抱枕被我緊緊抓著

第一針下去時有小刺一下

但老實說痛的程度還OK

一我怕痛的程度這樣還可以接受

放心了一下♡

 

1 (8).jpg

 

 

在來是打鼻子

鼻子的部位醫生在打之前有跟我說會比較痛一點

我必須說是真的!!!

打下去瞬間有飆淚感

老實說真的蠻痛的

還好打的時間只有一下

牙齒一咬忍一下就過了

打完之後醫生做塑型的動作

 

 

1 (9).jpg

 

 

大概簡單冰敷一下後就抹一下藥沒任何問題

就可以離開囉

我們11點到那差不多12點多就離開還蠻快的

 

1 (10).jpg

 

這是剛打完準備離開時在車上拍的

第一天看起來會比較明顯一點是正常的

但隔天就會慢慢自然囉

打完後如果不太習慣可以先帶個口罩遮一下

大致上不會有什麼太明顯傷口

所以不用擔心

只是可能一開始會有比較緊繃一點的感覺這樣

 

1 (12).jpg1 (13).jpg

 

 

打完前幾天可以用冰敷幫助消腫

診所也有開藥可以抹

 

7.22.jpg

 

 

 7/23 

打完第2天起床有發現山根和下巴部分又自然一些了

但吃東西或微拉到還是有緊繃感

前幾天都要注意一點不要用力撞到

 

 

7.23.jpg

 

 

 7/25 

不得不稱讚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好

因為有些人說打完會有瘀青

但我完全沒有

只有看到超小的傷口

紅腫也只有當天稍微一點紅紅的而已

現在就算素顏拍照看起來也好好看歐~~~

 

7.25.jpg

 

 

 7/26 

7.26.jpg

 

 

 8/3 

超愛現在的五官

下巴和鼻子出來後看起來整個臉都不在圓圓的那樣了

拍照看起來也更上相囉~~~開心

 

8.3.jpg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