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195_副本_副本.jpg

 

生活中有些小物平常時可能不會很重視

但當需要時又沒有他們會非常困擾

猜猜是什麼?!

噹!就是衛生紙牙刷這類的生活用品啦

我說的是不是很符合

有時候出門臨時忘了帶

結果要用時還真的很麻煩哩

還好還好

如果真的忘了帶

現在走沒幾步就一間的7-11也可以買的到囉♡

 

1 (1).jpg

 

 

這系列是7-11、康是美聯手打造統一自有新品牌「UNIDESIGN」

共有5款商品

包括紙軸棉花棒、袖珍包面紙、潔膚濕巾、超順滑牙線棒、纖細軟毛抗菌牙刷

從10元~79元不等都是平價商品

但質感上也不會覺得很隨便

充滿品味及質感的全新體驗就此開始吧♡

 

1 (2).jpg

 

 

UNIDESIGN纖細軟毛抗菌牙刷

 

1 (3).jpg

 

 

牙刷有分圓頭、方頭2種

我的是圓頭的

圓頭刷頭專為東方人口腔大小設計

方頭則可深入臼齒,有效清潔內側齒垢

刷毛保持清潔可抑制大腸桿菌達90%

 

1 (5).jpg

 

仔細看刷毛部分

是由前端硬毛+尖細毛+平毛組成的

這3個的功用也不太一下

可以看一下後面簡介歐

尖細毛 深入清潔牙齦溝及牙縫間之牙垢

平毛 清潔牙齒表面

前端硬毛不易刷到的臼齒縫隙間的殘垢也可清除

 

1 (4).jpg

 

 

我牙齒算很敏感的

如果用到太硬的牙刷漫容易就會流血

這組牙刷軟硬度我覺得剛剛好

刷起來蠻舒適的

也避免掉我會流血的困擾

 

1 (6).jpg

 

 

UNIDESIGN紙軸棉花棒

 

1 (7).jpg

 

 

棉花棒除了可以挖耳多

平常我還會拿來修妝容

例如眼線畫超過啦要微修時就非常好用

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品之一♡

 

1 (8).jpg

 

 

採用自動化機器生產及裝罐

不要覺得這好像沒什麼

其實我有聽過有些工廠是直接請人員手動裝罐的

衛不衛生這點我覺得就很難保證了吧.....

因為如果管理上沒有非常嚴格老實說是還蠻讓人捏把冷汗的!!

 

1 (9).jpg

 

 

按壓罐設計使用時方便抽取

打開就可以直接拿

也不怕會打翻

像這樣盒子我通常都還會在留著裝東西

非常棒

 

1 (10).jpg

 

 

棉花棒的棉球密實不容易脫落

使用起來我覺得跟一般市面上比較的話

他的根部比較硬

所以不會挖到一半整個就軟掉這樣~還不錯

還有這款棉花棒也很環保歐

紙製軸使用後丟棄可以被大自然分解歐♡

 

1 (11).jpg

 

 

UNIDESIGN超順滑牙線棒

 

1 (12).jpg

 

 

牙線棒的包裝是做密封式的

不用時可以直接封起來比較衛生

 

1 (13).jpg

 

 

每包裡面都是50入裝

另外還有附隨身盒

隨身攜帶時很方便

小小的一點都不占空間

使用牙線是非常好的一個習慣

值得推薦

 

1 (14).jpg

 

 

使用起來他的線材順滑還蠻好使用的

不易起毛不易斷

手柄還做了防滑設計還不錯好用也很安全

 

1 (15).jpg

 

 

UNIDESIGN袖珍包面紙(5入)

UNIDESIGN潔膚濕巾(10片裝)

 

1 (16).jpg

 

 

面紙+濕巾是出門必備

包包內一定不會少這2樣

他們家濕巾是完全沒有香味的

質地蠻柔軟的不會刺激歐

在外沒有辦法洗手時濕巾真的是超好用的東西

除此之外像現在天氣超熱出去整天一定難免身體都和水

稍微擦一下把汗水擦掉肌膚還會涼涼的很清爽♡

 

1 (17).jpg

 

 

以上分享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DESIGN 生活用品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