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對眼周保養類都有點怕怕的

因為超怕會太滋養亂長東西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打破我這個負面的想法

讓我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完全把眼周問題都交給它了♡

   

1 (1).jpg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有這2種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因為膚質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清爽類的保養

怕眼霜對我來說會比較負擔所以選擇了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1 (2).jpg

 

我喜歡這樣小小一瓶好攜帶

還有他們家獨有的包裝

每次看到就非常熟悉知道是他們家產品

按壓式壓頭設計

大概按1.2下就足夠抹整個眼周

使用上非常方便

 

1 (3).jpg

 

質地跟乳液有點像但是比較水感一點的

很好推均勻

看起來是裸膚色的很特別♡

 

1 (4).jpg

1 (5).jpg

 

推開後好像一層水在肌膚上

質地不會很濃稠

清爽不會有負擔感

沒有特殊香味

近聞才會有微微香味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1 (6).jpg

 

我每天幾乎都長時間盯電腦

眼睛周圍就明顯小細紋和黑眼圈

整體看起來就會顯的很累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很多現在的手機.電腦族的通病吧emo_166.gif  

 

1 (7).jpg

 

使用時在眼周輕點幾下

然後輕輕的塗抹

真的要很輕很輕的力道歐!

 

實際使用在眼周時也可以感覺很好推開不會卡卡的

邊塗抹邊按摩其實非常舒服

順便幫疲勞的眼睛做個SPA好好放輕鬆一下

有保養沒保養自己真的感覺的到它的差別

 

1 (8).jpg 

1 (9).jpg

 

質地蠻溫和的

抹了之後也不會有熏眼或引起過敏的狀況

我覺得眼周非常敏感

再挑選保養的時候真的要慎選

不是隨便抹一抹就好的

也有人說只要一般保養品一起抹到眼周不就好了

但我必須說真的不同

就像你會拿沐浴乳洗臉嗎?這樣的意思差不多

針對肌膚需求去使用對的產品這樣才對♡

 

1 (10).jpg

  

這陣子有人看到我會說我看起來好像比較有精神

才發現眼週部分保養真的很重要

以前都不會特別在意

但發現沒保養的眼周顯的很老態

就連化妝都不見得蓋的過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保養歐♡ 

 

以上分享囉~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