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非常適合夏天的CLEAR淨洗髮乳

這系列有男女款CLEAR淨女士去屑洗髮乳 綠茶潔淨型CLEAR淨男士去屑洗髮乳 冰爽薄荷止癢型

我把它分成上下集

這篇是分享男士的由昊昊爸親自示範囉

趕快來看看吧♡

 

1 (1).jpg

  

男生部分這次代言人是帥帥的張孝全

要拿給昊兒爸用的時候我還開玩笑的說

我:用這個洗完後會變張孝全歐

昊兒爸:............ )) 完全不想理我...揍!  

我:漂走~~~

 

1 (2).jpg  

 

750ml蠻大一罐的

對於天天洗頭的他非常適合

不像有些小小瓶洗個幾次就沒了

和女款的一樣適合各種頭皮和髮質

 

經國際皮膚科美容協會(IACD) 權威推薦

 

 

1 (3).jpg

 

↑ 洗頭前的樣子 ↑

昊兒爸每天辛苦工作後回來滿滿的汗+油混合後的樣子

 最需要的就是清爽型的洗髮乳啦

 

1 (4).jpg

 

顏色......看起來怎讓我聯想到薄荷奶茶?!

我在旁邊拍照就可以聞到陣陣清爽的薄荷香味

都沒洗我都可以感覺到涼爽了~哈哈

 

1 (5).jpg

 

加點水非常好起泡

搓起來的泡沫也顯的很柔細

昊兒爸邊洗我邊問他心得感想

以下都是他說的

洗起來''頭殼皮''非常涼爽

也沒有因為是清爽的洗髮精洗起來就很乾澀~不會歐

 

1 (6).jpg

 

 

洗完後也不會很乾那樣

但該有的清爽度是有的~~~

昊兒爸最後表示....非常滿意

 

1 (7).jpg  

 

對於洗髮精男生和女生需求不同

有時候不是共用一瓶就可以解決的

如果妳的男伴也愛這種洗完後的清爽感

這瓶推薦給你們囉❤

 

1 (8).jpg  

 

  

以上分享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