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閒著沒事就又逛起了網拍

好姊妹揪一下買個這個買個那個

好像永遠都買不夠這樣

非常符合女生的經典名言

『女人的衣櫥 (鞋櫃.化妝櫃) 永遠都少一件~』

有時候想想現在網拍這樣方便到底是好是壞哩

總是逛到不小心又要剁手了.....真是

 

好啦好啦~~~不囉唆

還是趕快來分享我的戰力品吧 ) ) 開心~♡

 

1 (2).jpg

 

 

忍不住又買了2支新唇膏

雖然櫃子裡好像已經N支

常常想到底有幾個唇這樣

但看到好看的脣膏總是忍不住嘛 ) ) 扭~

 

1 (4).jpg

 

 


ETUDE HOUSE 親吻米妮保濕顯色唇膏

1 (1).jpg

 

ETUDE HOUSE  這款限量的脣膏本來想2色都包

但每次下單時都遇上缺貨

只好先搶一支回來試試

我的這色是玫紅色

 

1 (3).jpg  

 

上圖是還我原本唇色未上任何產品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脣膏重要

有上脣膏整體妝感會有差

如果上妝後還是這樣裸唇看起來就會有點頭重腳輕的妝感

所以上眼妝同時還是得加點唇色很重要

 

1 (5).jpg

 

 

玫紅色感覺實際抹起來比較偏粉紅色

顏色蠻日系的

不過再抹這支脣膏時我嘴巴有點小脫皮

如果直接抹上小脫皮的地方會有點明顯

但抹完後在稍微用手抹勻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囉

如果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方法

 

1 (6).jpg

 

 

Candy Doll 混血娃娃美唇膏


益若翼監製的美妝品也是我一直發露的品牌之一

一開始也是有想2支都納入口紅庫的打算

但後來考慮了一下怕蘇打粉紅顏色太白所以只選了另一個顏色

 

1 (7).jpg

 

 

這支抹起來就比較水潤一點

就算沒有刻意上護脣膏也不會感覺看起來顯的很乾

 

1 (9).jpg

 

 

顏色其實跟ETUDE HOUSE 親吻米妮保濕顯色唇膏蠻像的

不過這支顏色比較再淡一點

粉嫩嫩的看起來又很Juicy

我很喜歡  

 

1 (8).jpg

 

YOKO 護髮滋養精華80ml(免沖洗)

 

1 (10).jpg

 

 

這瓶我之前有分享過文章所以就不在重複分享囉

請大家動動手指連結爬文一下吧

【美髮】給我柔順漂亮髮~對抗毛躁好用髮品分享❤   <--- 連結

 

1 (11).jpg

 

 

 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夏天不像冬天穿靴子包鞋可以把腳包緊緊

就算沒有特別保養

腳醜醜的自己看到就算了

但夏天不行阿!!!!拖鞋高跟鞋一穿馬上原形畢露

還是乖乖保養才是上道♡

 

 

。緊告。以下有噁心畫面.....ㄜ....吃飯別看蛤!!!!!

1 (12).jpg

 

 

腳後跟就是最容易顯粗糙的地方

好像每次保養沒多久又回來了

想要腳漂亮就只好別偷懶!!!努力保養吧

 

1 (13).jpg

 

 

這個足霜除了含有滋潤ㄚㄚ的一些成分外

另外很特別的是它還有日本專利的除臭配方歐

抹起來就是一股好聞的果香味

 

1 (14).jpg

 

我使用時都是厚厚的敷

跟敷凍膜一樣不手軟

一定要用到夠的量效果才會看到

 

1 (15).jpg

 

 

邊抹邊按摩均勻後

登登~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水感美足襪+

 

1 (16).jpg

 

 

嫩足霜搭配這個襪子

讓保養效果加倍

關於襪子我在發文~~~~等我歐

 

1 (17).jpg

 

 

將將~這是大概過了10分鐘後的腳丫丫

要效果更好就是襪子要再穿久一點這樣

有保養有差你說是不是  

 

1 (18).jpg

 

 

YOKO優果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1 (19).jpg

 

 

保養腳丫丫同時

腿也順便來保養一下♥

 

1 (20).jpg

 

 

一開始我看包裝以為是像隱形絲襪型的嫩白霜

會一抹就白的那種

但其實不是啦~誤會了!!!

這瓶應該也是需要長時間保養才可以看到效果的那種乳霜歐♡

 

1 (21).jpg

 

 

香味不會很重

甜甜的還蠻好聞的

平常就是洗完澡後當乳液抹在雙腳上

 

1 (22).jpg

 

 

雖說是乳霜但它非常好推勻

抹完後的肌膚會像有一層膜那樣好滑好好摸

 

1 (23).jpg

 

 

膝蓋部位比較容易顯黑

可以在抹完腿後在多抹一點做加強保養歐

 

1 (24).jpg

  

這些都是在   86小舖    挖寶的~♥

以上就是這次敗家文囉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嚕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