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只要想到卸妝都不會再覺得很麻煩阿什麼的

反而覺得很輕鬆

那是因為用到好用的產品

當然我也有買過雷品

買到時真的很嘔所以我也很懂那種心情

所以有乖乖發露我文章的人

好物不私藏

只要好用我都會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1 (1).jpg

 

 

因為是消耗品所以我大都選便宜又好用的

比較貴的也是有不過不佔多數

因為買太貴又常用老實說還是很心疼耶

但便宜的還是要篩選一下

有些真的難卸到想罵xxxx

但大多目前用過的都還不錯

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就是我最近眼唇卸妝新歡

 

1 (2).jpg

 

 

蜜桃色層顏色很美

光放在那邊都很賞心悅目

一開始我以為也會有蜜桃香味

ㄚ其實沒有啦....哈哈

純粹我自己幻想

 

1 (3).jpg

 

 

使用時要均勻搖一下再使用歐

 

1 (4).jpg

 

 

難殘眼妝通常是用一般全臉卸妝品也很難卸乾淨

就算那全臉卸妝再多強要卸到乾淨也要卸個3次以上才能完全沒殘留

整個超麻煩

所以我一定會用眼唇卸妝先卸乾淨後再卸全臉

 

1 (5).jpg

 

 步驟① 

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後輕敷眼睛

 

1 (6).jpg

 

 

輕敷幾秒後拿下來發現眼妝大都被卸除了

只剩一些內眼線部分較細微的

 

1 (7).jpg

 

 

 步驟② 

用原本的化妝棉輕輕擦拭殘留的眼妝

(也可以使用棉花棒配合)

 

1 (8).jpg

 

 

將將~~眼妝卸的超乾淨

而且竟然只要一張就卸掉所有眼妝

一般用眼唇卸妝有時候我都還要1隻眼睛用到2~3張才感覺乾淨

但這瓶1邊眼睛只要一張

真的是快速卸妝

太威了!!!

 

1 (9).jpg

 

 

卸完後也沒有刺痛感或紅眼睛

很溫和眼妝也完全零殘留

現在真的超愛它的

卸妝好用名單又+1囉

希望你們也喜歡  

 

 

以上分享~收工1380953900-628242624.gif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嚕 

 每個月還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攸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更多新鮮訊息~~❤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