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補貨的幾樣小物

當然也沒忘了默默支持部落格的大家

所以我有準備禮物給大家歐

看完後趕快留言給我吧

 

1 (1).jpg

 

 ViViANA 立體按摩昇溫機能衛生衣

 

現在天氣真的超不穩定的

本來短袖衣服打算拿出來穿沒想到天氣又變冷

還好沒有又像之前天氣那樣誇張的冷

我很怕冷但也不愛穿很厚的衣服

所以像這樣薄薄的保暖一絕對是我的必備商品

 

 

 

 

共有5色可以選

感覺衣櫥裡冬天衣服好像都是深色系的所以選了個亮色

我選了MD身上穿的紅色

 

1 (3).jpg

 

因為是不分Size的一開始怕會太緊

但其實它彈性很夠

不過穿起來就是真的比較貼就是

  

1 (2).jpg

 

 如果不太冷的天氣可以單穿加件外套就ok了

雖然很簡單但也很好搭

 

1 (4).jpg

 

 

韓國 CREMORLAB T.E.N. 礦物瞬透水凝膜 

 

1 (5).jpg

 

 

yaya~我最愛的CREMORLAB又來囉

它們家保養品至從上次用過後我就愛上啦~~~~~

之前分享過面膜、保濕噴霧>>  點我連結文章

 

1 (6).jpg

 

 

因為前陣子天氣冷早上睡醒時都感覺到比較乾燥

所以想說是是他們家水凝膜當晚安凍膜使用

看看會不會有改善

結果真的還不錯耶

隔天醒來臉比較不會感覺到乾癢那種不舒服感

 

1 (7).jpg

 

 

當晚安凍膜我用的量就差不多抹在手上這樣的量

抹開沒有什麼特別香味

稍微近聞才會聞到很細微的一點玫瑰香

 

1 (8).jpg

 

 

抹開後的感覺很像霜狀又有點霧感那樣

帶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稍微輕輕畫圈就會吸收了

不過如果是當日常保養建議不要抹太多

除非是要當晚安凍膜

 

1 (9).jpg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反恐完勝泥面膜

 

1 (10).jpg

 

 

這系列產品第一次入手

決定先選其中一種來試試

它的每一種功效都分的蠻細

可以依需求自己做選擇

真是讓人難決定耶

最後選了傳明酸反孔完勝亮白

不過我還沒開始使用

打算先把舊的用完在開使用

超怕這種泥面膜很容易一陣子沒用完就乾掉

那很心痛耶

所以乖乖還是先放著吧

 

1 (11).jpg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香水身體乳

 

1 (12).jpg

 

 

跟泥面膜一樣廠家

剛剛忘了說 Glamour Sky 是MIT商品

一開始不知道以為是韓國品牌

很有那種調調

都有可愛的外包裝很吸引人

 

1 (13).jpg

 

 

他們家身體乳我也選了好久

我有選擇困難壓!!!!!

每個看起來都好棒

我選了冬忍花&茉莉這個香味

一點是外貌所吸引在來是想試試新香味所以選了有別以往的花香

有點算是小突破

 

1 (14).jpg

   

乳液抹起來感覺我還蠻滿意的

算是清爽的不會黏膩

香味持久度也比一般乳液較好

不過香水身體乳真的就是香味比較重一點

剛抹上還是有點不是那麼習慣

下次試試果香也許會不會比較好也不一定

看來我還是慣果香.......  

 

 

 

  86小舖   挖寶去吧  

 

以上分享1380953900-628242624.gif       

========================================================================= 

20090606_65727363cd21f4630d55sxKSSsLl0pbl.png  

 這次禮物>>   ViViANA 立體按摩昇溫機能衛生衣 

1 (1).jpg

 

【參加抽獎辦法】

幫本篇文章讚 + 推 + 分享到FB

回來留言 

 + 分享在FB的網址+ 希望看到什麼商品的分享

完成~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更多新鮮訊息~~❤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