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離上次收到Glamabox已經好久囉

這是我第2次接觸Glamabox

剛好遇上這次他們的活動收到這盒 Glamabox x P&G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

超級值得的耶

裡面都是我愛的開價品牌產品

整盒價值~嘖嘖...已經遠遠超過盒子本身價格了

也太high啦!!!!  

 

1.jpg   

 

共有6樣產品

官網上早也都有亮出這次盒子商品

先看到內容雖然少了點驚喜但老實說比較實在

剛好有喜歡內容物的人也可以一次買1380953900-628242624.gif  

 

 2.jpg  

 

剛收到時我想說這盒怎麼這麼重

原來內容物這6瓶完全都是正貨來的

絕對不是小ml體驗品歐!!!

可以說真的是~佛心來的呀~~~~  

 

3.jpg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50g  

 

    4.jpg

 

這款保濕凝露最近已經被它燒的體無完膚

好多部落客都在介紹這瓶

剛好想購入沒想到盒子裡就有一瓶了~~~也太讚了吧  

 

5.jpg

 

質地是藍色的透明凝膠狀

讓我想到之前也有分享過的露得清其中一款保養品

 

6.jpg

 

抹上後是有點冰涼的感覺

塗開後是偏水感的很好推勻

 

7.jpg

 

抹完後的臉不會有厚重感

不過如果摸的時候感覺會稍微有點黏感

不完全算清爽型的質地

這款當凍膜敷還不錯

不過如果不是要當凍膜不要塗太厚歐

不然感覺會很黏歐

 

8.jpg 

 

盒子內最多的產品就是沙宣家的啦

一次就給4大罐超讚的

潤髪給了3瓶+1瓶洗髮

這幾瓶的量足夠讓我用上好一陣子了  

 

而且蠻貼心的是他們給的護髮商品都不一樣

可以依需求給不同的人使用

跟朋友或家人分享都很不錯攸❤

 

9.jpg

  

  沙宣  清盈柔潤潤髮乳 200ml  

 

10.jpg 

 

  沙宣  燙髮修護潤髮乳 200ml  

 

11.jpg 

 

  沙宣  深層滋潤洗髮乳 200ml  

 

12.jpg

 

  沙宣  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190ml  

 

這瓶一開始我以為是不用清洗的

後來看使用說明其實是要的歐

一樣就是抹完投法停留幾分鐘在洗掉就可以囉

這系列打算就留1.2瓶自己用就好

其他都拿來孝敬媽咪囉*  

 

13.jpg

  

  OLAY Pro-X 特效修護眼霜 5ml  

 

14.jpg

 

没仔細看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新牌子勒

原來它也是OLAY的產品

裡面只有這瓶要先趕快拿出來用

因為它有效日期是今年7月

不過只有5ML容量其實應該没擦幾次就沒了

 

15.jpg

 

它的乳霜質地我還蠻喜歡的

很好推勻開

不過剛抹開會有一股味不是很好聞

但過一下就沒有了

整體呈現的感覺還不錯

除了眼周脖子也是可以一併保養歐

 

16.jpg  

 

這次內容物實在讓人收了超開心

蠻久沒收過這麼大份量的了~~~~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1384269075-3665817905.gif  

 

  

 

記得幫每篇文章 +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