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嘗試了不同的美腿襪後我又有新歡啦
就是這雙小粉紅 SLIMWALK冬季限定 長毛絨型的美腿襪
最近有看到廣告的人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廣告代言人是卓文萱
而且這次是超粉嫩的粉紅色 ) ) 完全是我的菜啦

 

1 (1).jpg  

 

一收到時迫不及待趕快拆封來試試

尺寸有分為 S~MM~L 兩種

官網裡有詳細說明 >> 點我

我選的是 S~M 的

 

1 (2).jpg

 

外盒上的有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看一下

如果你是以下狀況的請先經過醫生諮詢在使用會更安全♡

 

1 (3).jpg

1 (4).jpg

  

我一摸到美腿襪的材質就超愛

觸感也太舒服吧!!!!♡

 

1 (5).jpg 

 

穿之前先來張腿的照片嚕

雖然沒有很糟不過好還是要更好啦♡

 

1 (6).jpg  

 

穿的時候先從底下慢慢拉起來

切勿硬拉或一口氣往上拉

 

1 (7).jpg

 

腳裸處記得對準正確位置♡

 

1 (8).jpg

  

仔細看它的材質是長毛绒材質

很適合冬天

摸起來柔軟也很保暖♡

 

1 (9).jpg

 

彈性也很夠

不會緊勒住大腿的肉肉

 

1 (10).jpg

 

穿起來的感覺把肉肉都緊緊包住

但完全不會感到難受不舒服

 

1 (11).jpg

 

腳彎曲膝蓋部位也很自然不會緊繃卡卡的

 

1 (12).jpg

 

光看到粉嫩嫩的粉紅色就讓人心情大好耶♡

 

1 (13).jpg

  

跟我可愛的拖鞋是不是超搭?!  

 

1 (14).jpg  

 

冬天天氣冷可是我又不愛穿長褲睡覺

我就穿它陪我睡覺

很舒服的材質也不緊繃我超愛

没人可以代替它啦♡

 

1 (15).jpg  

 

以上分享囉♡

 

 【SLIMWALK美腿襪 邀稿】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