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

大家新年快樂呀~好快又過了一年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也都能平平安安的渡過攸♡

 

對了啦~上次不是說今年我有參加2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

第1個開箱文在這裡,是iswii舉辦的➡【活動】金勾盃~金勾盃~♪ iswii聖誕節之交換禮物姊妹分享愛無限♥

另一個就是我現在分享這篇

因為收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加上月底這幾天比較忙碌所以開箱文也遲了些

抱歉歉啦  

1 (1).jpg

還蠻幸運這次也可以參與到 VOCE聖誕幸福月交換禮物這活動的

因為錄取名額有限~只有入取15名

我還能在萬人當中被選中真的是超開心的

那種心情大概不輸中樂透吧....  

1 (2).jpg

活動內容跟iswii差不多

►需為NT500左右等值商品

►全新、未過期且保存良好之商品

►禮物需為美妝保養或穿搭類品項

 

禮物中有特殊包裝的部分為網友的互換禮物

其他則是小編加碼送的聖誕禮物攸♡

1 (3).jpg

先從網友送的禮物開始拆囉♡

包裝上用了可愛的小袋子裝著

看起來特別有收禮物的感覺

1 (4).jpg

拆開裡面有2個禮物歐

1 (5).jpg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 色號360

顏色應該算是桃紅色

還沒拆開用

但有稍微去搜一下相關資料好像跟以往指甲油不太一樣

它塗完後會有香香的果香味

感覺應該還不錯

1 (6).jpg

SOFINA 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保濕露(140ml)

SOFINA 的保養品早有耳聞但一直沒機會試試

這次剛好被我抽到超棒的

我是直接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淡雅果香還蠻好聞的

塗抹後也不黏膩整體上還不錯

 

再來以下是小編準備的禮物   

1 (7).jpg

BEAUTYMAKER 啾啾戀愛護唇棒

 

唇膏本身包裝超級可愛是愛心的樣式

這個不知道網站上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不然如果好用的話我會想回購

1 (8).jpg

 Paul Smith 2011曙光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這是裡面最大手筆的禮物!!!!!

光看到限量版整個就超興奮

而且對於香水控的我來說這是最好的禮物了

容量也不適小ML的呢~~這瓶整整有100ml夠我噴好久啦

香味是比較成熟一點的香氛❤

1 (9).jpg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掰掰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VOCE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