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天的肌膚很容易因為天冷就變的乾燥

臉乾蹦蹦的非常不舒服

不僅感受上不舒服連妝都會連帶受影響

這時候就需要補水力較強的保養品♡

1 (1).jpg 

面熟吧~?!

是的是的之前我有分享過攸

不過之前分享的是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跟這次的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不太一樣歐

1 (2).jpg

平常我的保養是白天用斗篷草

晚上用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雙倍保養一次幫肌膚補滿水

1 (3).jpg 

兩種蠻好區別的

淡藍色的是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白色的則是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不怕會拿錯歐♡

1 (4).jpg 

質地當然也不同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質地偏凝膠感,香味也是涼涼的水感香氛,適合再早上用清爽不油膩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質地是偏乳霜狀,聞起來沒什麼特別香味,睡前加強修護我會厚敷著睡覺,早上睡醒肌膚比較不會有緊繃感

1 (5).jpg

建議使用時搭配挖棒使用避免反覆挖取污染了保養品

1 (6).jpg

如果是平常使用量不需要多

大概一顆珍珠大小就夠囉

1 (7).jpg

1 (8).jpg 

輕點在臉上搭配手勢由下往上按摩

幫助保養品吸收

1 (9).jpg 

如果遇上肌膚小脫皮可以在局部做加強

1 (10).jpg

上完妝後可以感覺妝感更服貼

原本容易脫皮的眉心和臉頰也沒看見脫皮蹤影

1 (11).jpg 

整天下來持妝感也一級棒

肌膚也有ㄅㄨㄌ一ㄥ的感覺呢

不管是哪種膚質

肌膚真的只要喝飽水就會乖乖聽話

所以所有保養程序我一定最不會忘了幫肌膚加強保濕啦♡

1 (12).jpg

 

 好康小分享 

Belif專櫃活動,領序號回櫃可以多領一瓶炸彈霜➡ 點我

線上立即購➡ 點我

belif

 北巿衛粧廣字第10109395號

 

 【AD活動】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