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天氣冷好像特別愛吃東西耶!!!

真是說到我的痛處......

一入冬後好像嘴就停不下來

有機會就想吃東西

雖然吃東西事件幸福的事

但踏上體重計那剎那我真覺得這一點都不是幸福的事了

最近亂吃的下場就是.....整整重了3公斤  

1 (1).jpg

當然要我不吃東西是要了我命

所以在還是得吃東西下就是選熱量少一點的

沒辦法甩肉成功至少要維持住

不要在增加體重啦~~~~

1 (2).jpg

我說我宵夜零食是喝奶昔大概會被很多人毆

ㄟㄟ.....揪豆麻ㄉㄟˋ

我是喝奶昔没錯不過是 ''低熱量'' 的

別再把奶昔=高熱量畫上等號

我喝的這個Born Bear 食在飽蓓微卡香濃奶昔一包熱量平均都沒有100卡

所以我才敢這樣放心的喝啦....

1 (3).jpg 1 (5).jpg

可愛的熊熊包裝很撫慰人心

盒子背後還有小小的體重紀錄表

隨時督促自己體重控管一下♡

1 (4).jpg

另外也有附纖果之秘筆記本

1 (6).jpg

裡面有甩肉運動、體重測量教學

最後也有每天體重小筆記可以做紀錄真是想偷懶的難歐

1 (7).jpg

1 (8).jpg

BornBear食在飽蓓 微卡香濃奶昔有3種口味可以挑選

香蕉巧克力榛果巧克力焦糖瑪奇朵巧克力

我挑的是 榛果巧克力

1 (9).jpg

盒子拆開後變成一個小立盒方便拿取

用完後還可以當置物盒是不是超貼心♡

1 (10).jpg

一盒理面有8包

滿滿都是小熊可愛的臉蛋兒♡

1 (11).jpg

拆開一包馬上試試

到在杯子裡後可以看到除了巧克力粉還有一顆一顆的吃的到的玉米片和杏仁粒呢

1 (12).jpg

注入150cc之沸水中,攪拌溶解均勻後即可食用

口味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1 (13).jpg

如果是天氣較熱時則可以冷冷的喝

一樣先注入50cc之沸水中

攪拌溶解均勻後再加入小冰塊或冰水至100cc拌勻就可以囉

1 (14).jpg

我已經聞到陣陣巧克力的香味

冷冷的天來杯溫溫的奶昔真是一大享受♡ 

1 (15).jpg

邊喝還可以邊咀嚼的到東西讓奶昔不單調

喝完一杯真的超有飽足感的

1 (16).jpg

巧克力濃度一樣不變

但它喝起來的感覺不會很死甜

非常的好喝

喝完後建議再喝300-500cc的水

可擁有較佳飽足感及幫助消化

1 (17).jpg   

 

BornBear食在飽蓓 低卡飽足巧克力奶昔 哪裡買?

『買BornBear 食在飽蓓1盒,再送果腹滿足1盒』  <--點我

 


霖威貿易有限公司活動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