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好像突然又變冷了

這天氣時在讓人很難從被窩爬出來耶

整個就很難把被子抽離

超想一直賴著的啦

冬天真是不討喜的一個氣候.....  

好吧~這麼冷的天氣大家就躲在被窩看我分享身體保養們吧♡

1 (1).jpg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乾式磨砂去角質泡浴鹽 

 

1 (2).jpg

其實冬天我比較少去角質因為怕肌膚乾燥去角質後會更乾澀不舒服

不過YOKO牛奶的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共有10種可以選擇

每種成分效果都不同

剛好我選的這個是洗完後肌膚不會乾澀的所以很適合冬天

超很喜歡他的香味

甜甜的牛奶糖香也有點像太妃糖

讓人很想偷偷舔一口耶   

1 (3).jpg 

想到夏天保養還可以偷懶一下

冬天絕對不可以!!!

因為只要一沒保養肌膚就開始乾

尤其是腿部和手最明顯

所以身體保養部分我就會多加強

1 (4).jpg

 

 YOKO 優果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1 (5).jpg

就在我拿到這個修護霜的第一天

昊昊爸剛好看到我在抹他竟然說

昊昊爸:對對對~~要多抹一點!!看妳那個腳有沒有救

我:哇哩勒.....我才發現原來這小地方還真有人注意到耶 ) )羞

不過昊昊爸講話太''貝戈戈''...真是...欠揍!!!!  

 

以下有噁心畫面...請酌量觀賞...或按上一頁離開    

1 (6).jpg

好啦...就知道我平常多粗心了吧

這小部分都沒注意到

不過現在開始抹也來的急.....就是勤勞點補救囉  

1 (7).jpg

這瓶抹起來還蠻滋潤的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1 (8).jpg 

塗抹上後有淡淡綠茶香味

然後就是按摩一下

像龜裂或比較乾燥的地方我就會多按摩幾下幫助修護霜吸收

 1 (9).jpg 

抹完後因為會滑滑的所以我都會暫時不踩地板

就乖乖待床上或是穿上襪子

只能說有抹有差啦

不過我現在真的要認真勤勞的保養了

不然又被昊昊爸嫌棄...哭

1 (10).jpg

 

 HANAKA 花戀肌身體乳液 

 

 1 (11).jpg

看這麼可愛包裝就知道又是我寶貝 HANAKA 花戀肌 的商品

綠色馬甲-- 綠茶Q10彈力保濕身體乳液

粉色馬甲-- 玫瑰膠原嫩白鎖水身體乳液

1 (12).jpg

香味部分

玫瑰的偏甜果香

綠茶也是甜甜的香味不過多了點清爽的感覺

1 (13).jpg 

這2瓶就是全身都可以用

像我腳和手很容易乾燥

我就1瓶放在電腦旁隨時可以補一下

1瓶就放床頭睡覺時也可以做最後保養

1 (14).jpg

洗玩澡後幾分鐘內是關鍵

記得把握時間馬上做保養歐♡ 

1 (15).jpg

這2款身體乳液抹起來是比較偏清爽的感覺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1 (16).jpg 

抹完後肌膚看起來特別吸引人

連自己看了都好愛歐  

1 (17).jpg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1 (18).jpg

 之前也有分享過ViViANA另一款襪子和塑身衣類的文章

點我回顧→ 【穿搭】 ViViANA平價美體塑身小物 ♥

1 (19).jpg

 這次分享的這雙是240D

但穿起來不會緊繃的很誇張

是有彈性的歐穿起來很舒適

看我一手還可以拉開就知道了吧

1 (20).jpg    

6種顏色可以挑選

我選了時搭的黑色

想說可以在冬天穿短褲或長版衣時可以直接穿出去

把我多出的肥肉肉包的緊緊的

看起來修飾的很好很有詐騙效果耶   

 

 86小舖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

 

 小公告  

目前粉絲頁有抽聖誕福袋活動

明天截止,趕快去看看吧

 http://ppt.cc/eSfG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