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要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平常用的5款化妝水

之前也都有分享過

價格上都是平價水準但CP值蠻高的

想購入化妝水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

 

這瓶化妝水是我這次分享裡面ML數最大罐的

但價格沒有因為這樣就貴囉

一樣是百原來著

在開價式都看的到它

沒什麼特別香味

它的質地是比較偏精華液稠一點的

但塗抹後還蠻快就乾了

這罐我蠻推薦需要大量濕敷的時候用♡

 

整系列分享文章-->【保養】高CP值平價保養 ♥ 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保養

1 (1).jpg

 

JBMD 植萃舒緩平衡露

1 (2).jpg1 (3).jpg

跟一般化妝水比較這瓶蠻特別的

它是做噴頭設計

一般我都是放在電腦桌邊覺得臉乾就拿起來噴一下

 

1 (4).jpg1 (5).jpg   

這瓶一噴完檸檬味蠻重的

但過1.2秒後就慢慢散了

但喜歡果香的我到覺得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神隱淨化水

 喜歡清爽感的絕對不要錯過它

不只用起來清爽連香味也是清爽的茶樹香味

油臉肌的我夏天選擇當然是非它莫屬囉

 不過唯一小麻煩的地方就是用完這瓶必須使用防曬品或穿著有保護衣物

女生用都還好因為會上妝或隔離

但男生來說就是多了道程序就不知道有幾個人願意囉

 

詳細文章--> 【保養】全面打擊油光毛孔♥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神隱淨化水

 

Ivy Maison 鎖水奇肌化妝露

他們家不只化妝露我很喜歡

鎖水奇肌彈絲霜也是我已經凹凹保養其中之一

我一直很迷戀他們家保養品中獨有的香味

 這瓶化妝露是稠一點但又比精華液還稀的質地

使用時可以搭配 Ivy Maison建議的4個按摩小步驟

滴、推、拍、壓

來幫保養品達到更好的效果歐♡

Ivy Maison保養品一次看--> 【保養】 Ivy Maison 開箱文♥

R.rouge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

 

 

質地一樣是乾爽不黏膩

還帶有我超喜歡的淡淡果香

這瓶我直接拿來和他們家20%杏仁酸全面煥白精華做搭配

比較沒有直接拿來單用

一用完杏仁酸我就會用化妝棉+大量的化妝水直接濕敷來幫肌膚做善後保養♡

R.rouge系列保養--> 【保養】R.rouge愛美肌♥打造公主感的Q彈愛美肌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

大家有自己特別愛用的化妝水嗎?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吧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