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667_副本_副本.jpg

如標題囉,此偏是為懶人所發  ) )誤!

唉攸~其實呢這大概是大家通病吧

尤其現在又要入冬了

光想到拖著一身疲憊身體回家超愛睏還要趕快卸妝

想到就累....

所以我要分享快速卸妝的好東西

跟我一樣嫌卸妝麻煩的趕快看這篇吧♥

1 (1).jpg

 

⇣ 平常完妝狀態 ⇣

1 (2).jpg

 

先開始卸除難纏眼妝囉

使用--->  愛斯德瑪 7.38 完美眼唇卸妝液 

1 (3).jpg

 

卸妝時的好幫手化妝棉

建議買蘭韻的就可以了

價格便宜又實用

1 (4).jpg

 

輕敷幾秒後擦掉

表面眼線、雙眼皮膠、眼影都已經卸的差不多

內眼線部分稍微有點殘留就用小幫手棉花棒

1 (5).jpg

 

眼睛部位很脆弱

所以請輕輕的做每個動作

用棉花棒沾點卸妝液稍微在小細縫處輕輕擦拭一下就可以囉

卸的過程難免會不小心留進眼睛裡

但專門卸眼睛的卸妝液果然不一樣~沒有刺痛感呢

1 (6).jpg  

 愛斯德瑪 控油卸妝潔膚液 

1 (7).jpg

 

臉部卸妝有2瓶

都是五效合一

哪五效我怕打出來會被檢舉

上官網看嚕  

用了之後我覺得這瓶比較符合我的膚質

香味部分是蠻清爽的香味我也比較喜歡

1 (8).jpg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在臉部輕輕擦拭

我的話習慣試擦個2次後用洗面乳再洗過

不過如果比較偷懶時就是直接清水沖洗就可以上保養囉

1 (9).jpg

 

 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 

1 (10).jpg

 

這瓶容量超大罐

整個就想給他封巨無霸卸妝液

這樣份量足夠用好久好久啦!

不過這瓶我用時雖然也是卸的很乾淨

但卸完後可能我膚質比較敏感

肌膚會呈現紅整片狀況

所以我把他拿給我老媽子用囉

1 (11).jpg    

不管是不是有上粉底

只要出門回來後我一定用卸妝液順手擦拭一下

只是一個隨手的小習慣

就可以把髒圬一併擦掉

讓肌膚可以透透氣,何樂不為?!*  

 

以上分享囉~收工❀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