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跟我一樣偏愛粉紅!!!!舉手舉手

看到粉紅色的東西就會讓人情不情不自禁想蒐藏耶

可以說是病入膏肓了....  

 

這次分享這系列就完全是粉紅彩妝來著

和我一起進入粉紅控世界吧~哈哈♥

1 (1).jpg

玫瑰嫩白柔皙兩用粉餅 SPF20***

1 (2).jpg

 盒子以潔白的底為主

搭上Jealousness和一朵玫瑰

簡單卻很有質感

 

粉餅上方那小小塊的部分是可以做T字部位打亮的歐❤

1 (3).jpg

粉餅有三個色號

明亮膚、嫩粉膚、自然膚

1 (4).jpg

再外打混一整天後的妝很容易因為出油妝就花掉了

所以補妝的話建議先用吸油面紙稍微吸一下肌膚表面油光後再補粉

1 (5).jpg

補妝之後(右臉)

1 (6).jpg 

未補妝(左臉) 

 1 (7).jpg

用這款粉餅加上我說的手法

補妝後就不會感覺厚厚一層囉♥

1 (8).jpg

水漾嫩白美肌噴霧

1 (9).jpg

這罐平常我都放在電腦桌旁或是包包裡

不管是有上妝或是沒上妝都可以用

就覺得臉有點乾時隨手就噴一下

還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攸♥

1 (11).jpg

限量化妝包

1 (14).jpg

大大的空間可以放很多東西

我喜歡它貼心的小隔層設計

通常我都會把小東西往隔層內丟

再找的時候也方便許多

1 (12).jpg

拉鍊部分也很特別

是婕洛妮絲的LOGO  J

化妝包最外層設計是塑膠材質

就算不小心用髒後也很好清理

 

我覺得就算是當手拿包帶出門也很好看呢

你們說是不是呀~♫

1 (10).jpg

  

以上分享囉~收工❀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