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utybox這個月有點小不同歐~♫

 這次內容物完全是週年慶的特惠商品組合搶先試用

用喜歡馬上緊接著的週年慶就可以好好囤貨一番啦♥

1 (1).jpg

這幾個月盒子依舊是Tiffany綠系列

一樣還是很精緻的小盒子

不過默默的突然有點想念之前的白色盒子說

1 (2).jpg

沒騙人耶!完全就是專櫃商品來著

不用說~~最愛KT的我一開盒馬上就先被KT香水吸引啦

1 (3).jpg1 (4).jpg

小卡上都有每樣商品的介紹攸

背面則是週年慶回購特惠的好康資訊啦~♫

1 (5).jpg

Hello Kitty Coco Amour 女性淡香精 

3月盒butybox也有出現過KT系列的香水歐

點我---> 【禮盒】浪漫香氛✖Kitty可愛風♥ ⋈butybox 3月盒⋈

那4瓶我都還蠻心動的

但口袋不深實在無法都蒐集呀 ))殘念

但慢慢蒐集倒是可以 ))千萬別絕版!!!

在這次生日時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挑了其中一款

有機會再打篇文章分享囉♥

1 (6).jpg

這2罐KT香水一上市我馬上就有發露到了

不過一直沒機會到專櫃試香

超開心能在butybox裡面拿到

我拿到的是夜艷貝兒(豹紋KT)

香味聞起來我覺得跟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很像

都是那種好聞的甜甜果香味

查了一下前.中.後香味似乎真的也差不多

但包裝的話當然是KT獲勝囉♥

1 (7).jpg

BEYOUNG 500貴賓獨享商品抵用卷

貼心的butybox已經先為準備要去週年慶廝殺的妞們準備了商品抵用卷

1000以上就可以直接折抵500還蠻划算的

不過我可能用不到啦

這個我就把它和小禮物包一起送出去給大家囉♥

1 (8).jpg

BOBBOI BROWN 茉莉沁透淨妝油

可愛的迷你版卸妝油

這樣的包裝超級適合要出去完帶著的

使用時要把它的小安全帽拿掉歐

1 (9).jpg

簡單的底妝我就不試了

到試想試試眼妝那些這瓶有沒有辦法搞定

這樣就可以一瓶卸除所有妝容~很讚吧

先把基本會畫到的口紅、眼線、眉毛、眼影.....畫在手上試試

1 (10).jpg

我滴了2滴在彩妝上

然後慢慢畫圓彩妝不一會兒就融在一起了

不過眼線液有稍微堅持了一下還有些印在上面

最後用水沖掉~~~卸的很乾淨耶!!!

而且蠻意外是還沒用洗面乳洗過依舊蠻清爽的

這瓶我也許會考慮週年慶去買

1 (11).jpg

 

★bobbi brown的全系列優惠組★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2013Anniversary/anniversary.html

 

1 (12).jpg

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 

1 (13).jpg

看起來像精華液型的包裝

沒想到它其實是化妝水呢~♫

1 (14).jpg

結合了化妝水和精華液的凝露質地

輕輕推開就像水一樣被肌膚吸收掉了

看起來很像很濃稠

其實使用起來是很清爽的

1 (15).jpg

淡淡的山茶花香味還蠻好聞的

最喜歡它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像上了粉一樣好摸

 

★ Perth's Key 系列優惠組★

http://www.perthskey.com.tw/2013/09/2013-anniversary-sale

 

1 (16).jpg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1 (17).jpg 1 (18).jpg

雖然是乳霜質地

但一推開後馬上變的非常水感

保溼度感覺還不錯

上完後肌膚會有發亮的水潤肌膚~♥

 

DERM iNSTITUTE系列優惠組★

http://www.beyoung.tw/press.php?aid=98

 

1 (19).jpg

卡片上標示了本月有神秘加贈應該就是這項了吧

法國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1 (20).jpg

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不過剛塗抹完會稍微有點黏感

但過一下下吸收後就不會了

SPF50+的高效防曬乳感覺很適合長時間需要在外奔波曬太陽的上班族

  香水週年慶2013DM.jpg  

 

Butybox 官網 ”優惠速報’’

想要知道更多周年慶的特惠組好康

butybox在9月底推出『周年慶優惠速報』

整理各大百貨及品牌的特惠組資訊

下手前,別忘了先做好功課囉~衝啦

http://www.butybox.com/discount/

 

以上分享囉~收工❀  

 ❀●-----------------------------------------------------●❀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