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苺莓要來分享最近愛用的卸妝產品

一開始遇到它的時候我時在有點不知道該不該下手

因為它是我最怕的''油類''卸妝品

為什麼會怕卸妝油的產品??

是因為我蠻怕用完會長痘子或粉刺的

而且最討厭就是卸完的油膩膩感

但今天分享這兩瓶卸妝油用過後讓我大大驚艷了一下

趕快看看我的分享吧♥

1 (1).jpg        

  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這系列分成2種

【深層潔淨型】【乾濕兩用型】

 1 (2).jpg  

白色這瓶是 【深層潔淨型】

1 (3).jpg   

2瓶都是壓頭設計

要用多少的量就擠壓多少,很好控制

另外還有附小卡榫

就算出去玩想放在行李也OK

不怕會擠壓到

非常貼心❤

1 (4).jpg

因為最近都沒上妝

所以就以畫在手上來代替做實驗囉

白色這瓶通常我都拿來當眼唇卸妝液

平常卸妝最麻煩的就是遇到頑強防水的眼線筆(液)、脣膏、眼影、睫毛膏

我通通都畫在手上了...才發現我漏掉了睫毛膏))呆!!

痾.....大家就將就一點吧))原諒我得健忘!!

1 (5).jpg   

滴1.2滴卸妝油在手上

只要稍微按摩一下頑強的妝都融在一起很神奇吧

再來直接用水沖洗一下馬上就乾淨溜溜了

卸完的感覺很清爽

就像用洗面乳洗過一番

不會有油油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之前用的有些卸妝品在卸眼睛時很怕會不小心流到眼睛裡的刺痛感

這瓶在卸的時候我就沒有這困擾攸

1 (6).jpg

【乾濕兩用型】

這瓶還蠻特別的

不需乳化程序,手濕也適用的便利型卸妝油

為了測試我把手先沖了水後在用擠壓卸妝油在手上

卸妝油完全沒有受影響呢!!!

1 (7).jpg

1 (8).jpg

手濕也可以使用也是吸引我喜歡它的其中關鍵之一

因為很多的卸妝品一定要手乾才能使用

整個就是覺得蠻麻煩的

因為我個人習慣是卸2次臉

當洗過第1次後要在卸第2次時還得先把臉擦乾在卸

整個就是覺得超級麻煩

但礙於怕卸不乾淨還是乖乖照做了

可是,這瓶手濕濕也可以用

完全把我煩惱解決了

1 (9).jpg

稍為在臉上按摩後,直接用水清洗

洗完後保濕度還在但也是非常清爽的感覺

摸起來臉的肌膚還有嫩嫩的觸感

卸完後仔細看真的卸的非常乾淨

卸妝力還不錯,也沒有乾澀感

1 (10).jpg  

2邊對照一下

左邊是還沒卸妝的樣子歐

卸完後的肌膚依舊是粉嫩的感覺

好像上了保養品一樣~♫

1 (11).jpg  

這麼好卸有人就問是不是很貴啊?

不會歐~價格上也是讓人很滿意

都是走平價的路線啦都是百元商品

去開架就找就有了❤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1 (12).jpg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