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只要天氣要變之前我的腳就已經先告知我了

我不是先知也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告知方式

因為每次只要快要變天腳就開始酸痛

尤其是關節處就是讓人很受不了的酸

然後就是蹲下去站起來的時候腳都會有好明顯的ㄎ喀聲

我得天呀!!我一直在想.....是要斷掉了嗎  

尤其是生完小孩後好像全身關節都變得好脆弱歐

時不時就聽到這裡ㄎ喀一聲那裡ㄎ喀一聲超可怕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說是擦的葡萄糖胺

聽起來還蠻妙的,是什麼東西看下去你就知道了啦

1 (1).JPG

剛拆盒的時候 

除了這個主要產品我還發現裡面壓了一包乖乖

那包乖乖竟然是填充物耶))也太酷

重點是它是可以吃的乖乖歐

敲開心等於我多賺了一包乖乖啦~哈哈

1 (2).JPG

這個包裝我一開始看到不說還以為是吃的

不是只有我這樣想我老公也這樣說(誤!!)

其實不是歐!!!!

它是用塗抹的,抹在你要保養的關節處

1 (3).JPG

外盒上都有貼警語、說明.......

相當詳細

不了解它也有附DM可以詳讀後再使用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由於我看到它其中一項注意事項

12歲以下兒童及孕婦不宜使用

雖然我不是以上那2項

但我是哺乳的媽咪我覺得有點疑慮所以還是暫時先不用

拿給我辛苦的老公大大用囉

1 (8).JPG

老公大大因為工作關係時常要用到手腕、膝蓋等關節處

所以他關節磨損的程度可想而知

於是我就拿了這條百通關凝膠給他塗抹保養

1 (9).JPG

以下是他跟我說的使用後心得

雖然描述的有點簡陋....但很真實啦~哈哈

依他說塗抹上去後會有微微的涼感

感覺還蠻像噴了撒隆趴斯那種Fu

也可以聞到他陣陣的涼涼薄荷香味

其實不用他說我在旁邊都聞的到說,老實說不難聞

1 (10).JPG

  吸收可能沒那麼快,需要稍微按摩一下

不算是乾爽型的

所以不喜歡它有點黏感的人

建議按摩一下後如果表面還有微黏感可以用水稍微擦拭一下就好了

不過效果才塗抹沒多久不太確定有沒有效

但如果想不到要送禮給長輩該挑什麼

我會建議選擇這個

是一個貼心的選擇歐❤

 

❀●-----------------------------------------------------●❀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NATON百通關凝膠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