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圖的腳有沒有白拋拋幼咪咪

其實我是用了秘密武器!!!!!

"ziaja 橙橘保濕身體乳液"

 

1 (1).jpg

 

這牌子有沒有眼熟呀?!!

其實苺苺之前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羊奶護手霜

點我回顧--->  【保養】⋈ziaja 羊奶滋養護手霜⋈ 給雙手貴婦級的保養

 

1 (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ziaja 新品身體乳

而且是我最愛的果香耶~~~超開心

400ml很大一瓶感覺可以用個好一陣子

瓶身上也都有貼有詳細說明歐♫

1 (3).jpg 

壓頭部份有按鎖設計

左轉--->打開

右轉--->關閉

超方便的設計不在怕不小心壓到的冏境

1 (4).jpg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帶了淡淡的甜美果香味

因為味道不會很重所以聞了也不會有太甜膩的感覺

1 (5).jpg

平常肌膚最容易乾燥就是腳踝部位

趕快保養保養

1 (6).jpg

輕輕推開很滑順

延展性很好

也不會感到黏膩

邊上身體乳的時候我也會在加上按摩

一方面可以幫助吸收另外也可以幫腳按摩按摩放鬆一下

1 (7).jpg

 

塗抹後摸起來沒有黏膩感

算是非常適合夏天的身體乳

 

1 (8).jpg

 

1 (9).jpg

 

  ziaja粉絲頁

❀●-----------------------------------------------------●❀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iaja 橙橘保濕身體乳液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